苏醒否认和陈楚生不和,自言不看重胜负,怒斥媒体随意杜撰

5月24日,苏醒截图了一篇文章,怒斥此文细节随意编写,文中的内容则是当年快男的考古,着重于当年陈楚生和苏醒的冠亚军之争。
图片
苏醒表示,自己不喜欢这样的娱乐文章,认为考古、怀旧、还原历史都需要有真凭实据,很多细节并不应该随意编写“这篇文字里有不少对我的偏见及杜撰”,同时辟谣:“我和楚生从来没有不喜欢对方”,强调:“我当年也并非如此看重胜负争名夺利”,“至于文章里我对他说的这两句话,看起来应该是我说的,谢谢小编,辛苦了”。
图片
在这篇文章中,给与陈楚生低调的人设,而给与苏醒耿直的人设,而且直接说:“陈楚生应该不喜欢苏醒”,直言两个人不和,而不和的原因则是因为要争夺冠军,还给苏醒编写了两句话,这些话语给人一种苏醒十分想要冠军的感觉。
图片
苏醒的回应一是辟谣了和陈楚生不和,二是辟谣了自己喜欢争夺名义,表示自己不看重胜负,三是对于那两句话,则是用开玩笑的话说出来的,一句“看起来应该是我说的”充满了讽刺的味道。
图片
陈楚生和苏醒参加的是07年的快男,冠军是陈楚生,亚军是苏醒,当年外界也一直传闻两个人不和。但是实际上苏醒在多个场合都表示两个人是很好的朋友,不存在竞争之类的。
现在陈楚生和苏醒都很低调,陈楚生去年参加了《歌手》,家庭上也已经结婚生子,去年生了二胎。苏醒这边也是盛传已经隐婚生子。两个低调的人,被娱乐文章把当年的旧闻拿出来随意编写,实在是有点过分了。
图片
图片
网友也表示:就我所知那个阶段,你们俩一直相互扶持走到最后。怎么变成这样了?在那个时候你们俩关系是最好的呀!没事哥,他们不了解你。
图片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