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yan已经搬出iG基地?韩服排行所属认证改为VG战队

2020LPL春季赛结束后,各大俱乐部都进入了繁忙的转会期工作当中,不光要总结春季赛存在的问题,也要对夏季赛的人员配置进行调整,大家都想在更为重要的夏季赛中取得好成绩,争取到冲击S10的机会。LPL赛区由于规定在25日之前不可以官宣,所以一如既往地没有什么动静,不过相关的传言已经沸沸扬扬。
图片
iG战队的打野选手Leyan在去年夏季赛后半段时临危受命,从iG.Y被提拔到iG一队担任首发打野,随队打进了2019全球总决赛并最终获得四强。2020LPL春季赛以来,他一直担任首发打野,虽然iG战队取得了常规赛第一的成绩,但在季后赛中连续败北只获得季军。赛季结束后Leyan的表现无法符合之前粉丝们对他的预期,因此受到了许多批评的声音。
图片
转会期开始后,iG战队的打野人选问题成为粉丝们最关注的焦点,Leyan年轻有天赋,但赛场表现平平,Ning功勋卓著足够契合iG打法,但稳定性不够容易下滑。结合之前Ning再次放出夺冠就结婚的狠话,关于Leyan要离开iG的消息开始不胫而走。他的下一站最有可能是自己iG.Y的中路老搭档Forge现在所在的VG战队。
图片
5月23日凌晨,iG战队辅助Baolan在直播时收到了Leyan游戏内的私信,Leyan表示“蓝子哥,想你了”,Baolan看到后查询了一下Leyan与VG战队辅助双排的战绩后说道“乐乐挺顺利的啊”。由此粉丝们猜测Leyan已经搬出了iG基地,开始与VG的新队友进行磨合了。22日晚Leyan也发了一条微博“加油加油”来鞭策自己努力。
图片
另外也有网友发现韩服排行小程序中的职业选手认证以及战队认证中,Leyan被划入了VG战队旗下,不过目前已经被修复回iG战队选手列表,不知道是意外偷跑还是显示错误。不过Leyan若是真的加入了VG战队,那么对VG和iG战队将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Ning王会在夏季赛担任iG的唯一首发打野,还是iG正寻求引入其他新人呢?这一切都有待25号以后各俱乐部的官宣才能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