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好看配置高,SUV优惠近3万,年轻人买车就看它

CX-5采用马自达KODO魂动设计理念,前脸采用网格状的中网搭配大尺寸的品牌LOGO,看上去简洁而不简单。下包围采用横条贯穿,更加细长的前大灯与中网相融合,视觉效果十分具有动感,整体感很强。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5

前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且带有透镜的造型,使用LED光源照明,且全系均配有大灯高度可调功能。此外,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LED车前雾灯,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及转向头灯配置。

车身侧面比例协调流畅,对光影的拿捏也十分娴熟;车尾的线条富有张力,看起来很有运动气息;排气管采用双边共两出式的布局;LED尾灯造型相当犀利,环形灯带跟前大灯遥相呼应。

内饰部分,中控台采用T型设计,线条笔直,富有层次感,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料覆盖,用料达到同级别主流水平。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中控触摸屏,位置更高,便于观看;尺寸为7英寸,搭载MZDConnect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带有集成式的多功能旋钮,可以比较方便的操控多媒体功能,支持CarPlay和CarLife互联功能,还带有WiFi上网功能。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低配车型同样带有多功能按键,只是低配车型并没有使用皮革材质包裹。仪表盘采用三圆盘式造型,右侧采用彩色显示屏,可以显示较为丰富的车辆信息和车辆行驶辅助系统状态。且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带有抬头显示功能,同级别中并不常见。

CX-5座椅造型不错,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带有高度可调节的织物座椅,而中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覆,且中高配车型还带有主驾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及座椅记忆功能。

动力方面,CX-5提供了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均已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最大扭矩为200 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6马力,最大扭矩为252 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方面,CX-5全系车型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及无钥匙启动等配置。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并线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及电动天窗等配置。

综上所述,CX-5有着帅气的外观,硬朗且精致的内饰,空间及配置满足日常需求,后期养车成本的价格也较为亲民,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着近3万元的优惠力度,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