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詹浓眉哥领衔湖人众将转发抗议图 乔丹发声 独行侠官方声明

图片
北京时间6月1日,多位洛杉矶湖人球星全都转发了一张印有“如果你不信任我们,我们也不会为你付出所有。”的图片,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奎因-库克以及丹尼-格林在内的多名球员。
图片
库克在发这张图片的时候称:“要大声说出来!”同时放上了“呐喊”以及拳头的表情包。目前,这次的事件遭到了全美的抗议,这在NBA中也掀起了一阵浪潮。
图片
除此之外,一向极少对政治事件做出评论的乔丹也发表了个人声明:“我现在非常难过,真的很受伤,纯粹的愤怒。我看到和感受到了每个人的伤痛、愤怒和沮丧。我和那些公开谴责在我们国家根深蒂固的种族主义以及针对有色人种的暴力的人们站在一起。我们已经受够了。”
图片
在声明的末尾,乔丹写道:“我向乔治-弗洛伊德的家人以及在所有种族主义和不公平事件中被残忍杀害的人们表达哀悼。”
图片
同时,达拉斯独行侠也发表了球队的声明:“历史经历不同阶段,阶段分为恢复(正义)、重塑(团体)以及重系(人们)。重系需要整个团队的努力,我们会再一次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