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应采儿后,GAI也官宣当爹喜讯,一脸喜悦的他却消瘦不少

这两天娱乐圈的喜事不少,应采儿陈小春前不久刚官宣生二胎,今天GAI也大方宣布了正式当爹的喜讯。
图片
6月1日,知名说唱歌手GAI周延宣布了其老婆生子的好消息,他选择在13:14这个时间节点发布颇有意义。而据离他官宣老婆怀孕才过去不到半个月。
图片
GAI不仅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人生中第一张一家三口的合照,还写道:「儿子,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咱俩以后一起保护妈妈。在这个家,你妈妈才是唯一的宝宝。」
他的老婆刚刚生完宝宝但是状态和气色看上去非常好,胳膊纤细脸也很尖,一点都不像是刚刚生过宝宝的样子。而GAI看着儿子,一脸掩藏不住的开心。而且GAI还将他刚出生的儿子P成了「社会人」的模样,果然是社会我GAI哥呀!
图片
不过,照片中的GAI,似乎清瘦了不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些天因为老婆生产,兴奋得睡不着呢?
早在520前一天,GAI在社交平台上官宣升级当爹,并配文写道「没错,角色升级要当爸了。」还附上了两张照片,一张是与妻子王斯然的合照,另一张则是还未出生宝宝的b超照。并且,GAI选择的也是卡点1314这个时间点,看来GAI还是个挺浪漫的人呀!
图片
早在,2017年12月12日晚,GAI在《我要上春晚》节目中隔空表白女友的视频曝光,曝光该视频的综艺大号配文称:「GAI爷在录制《我要上春晚》,现场隔空表白女友,表示快要结婚啦!」视频中,当GAI站在台上表白后,现场观众顿时沸腾了,并响起祝福的掌声。
图片
随后,GAI也转发此内容并回应道:「谢谢大家的关注,虽然在我要上春晚说了,但会有更正式的求婚,希望在正式求婚时,得到大家祝福!」
图片
从这些都看得出来,GAI为了老婆其实是一个很会花心思的人。并且GAI在老婆面前很柔软,十分依赖老婆,与舞台上霸气的一面不同,GAI 在女友面前总是萌萌哒。他为妻子写了一首歌叫《我爱王斯然》,这首歌写的几乎是GAI跟媳妇儿之间的事,很甜。
图片
而在今天官宣老婆产子的文中也表示,以后将由他和儿子一起照顾老婆,并对他儿子说「一家之中只有妈妈(王斯然)才是宝宝」,他不是,刚出生的儿子也不是。可见,他真的很爱王斯然。据悉,当初为了怕王斯然没安全感,GAI还曾数次想要退赛。
图片
之前,经常有人说嘻哈歌手私生活太乱,没担当。但是现在GAI却用行动来给大家证明,并不是所有的说唱歌手都如此不堪,说唱歌手也可以是好男人,好老公的。最后,祝福GAI成功晋级,不知道他会不会为儿子写首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