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现身《青春有你2》庆功宴,和美女老板喝酒应付自如

序言:《青春有你2》总决赛于5月30日晚上举行;5月31日,网上曝光多张蔡徐坤、小鬼王琳凯现身《青春有你2》庆功宴的照片。参加总决赛的明星有很多,为何单独邀请了蔡徐坤和王琳凯呢?看来他们更受赞助商的欢迎。
图片
参加庆功宴的一般分为三类人:第一类人是爱奇艺高层,也就是领导;第二类人是节目赞助商,也就是老板;第三类人就是明星。因为在众多老板中,也有追星族,趁这个时候要求合影、签名,明星肯定不会拒绝。
图片
不管是男老板还是女老板,都来找蔡徐坤喝酒,应该有很多赞助商都是冲着蔡徐坤才来赞助的吧。第一是因为蔡徐坤号召力强,第二也是因为蔡徐坤个人魅力强。蔡徐坤在面对女老板的时候,还是应付自如的。
图片
出席这种场合的,不是一般的老板,都是大老板,素质很高,不会劝酒,量力而行。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还好小鬼和蔡徐坤一起来了,要不然蔡徐坤会很无聊。网友纷纷调侃:蔡徐坤像归国阔少,而小鬼像桀骜少爷。
图片
发起人蔡徐坤去参加《青春有你2》庆功宴,出道女团THE9也去聚餐了,属于9个姐妹的私人聚会。6月1日,她们聚餐的合照曝光了!照片中,虞书欣、安崎甜美可爱,赵小棠酷帅个性,冠军刘雨昕躲在了最后面,还是一如既往的低调。
图片
《青春有你2》最终排名是刘雨昕、虞书欣、许佳琪、喻言、谢可寅、安崎、赵小棠、孔雪儿、陆柯燃,她们都算“回锅肉”,每个人之前都至少参加了一个选秀节目,刘雨昕甚至参加了5个选秀节目,怪不得能夺冠。
图片
虞书欣参加过湖南卫视《一年级》,这个节目很复杂,既可以称得上选秀节目,又可以被算作是真人秀。总之,虞书欣不是素人,她今年刚播出了一部大热剧《下一站是幸福》,虽然只是女配角,但也算有了很高的国民度。
图片
即将播出的《少年之名》,参加的选手基本上都是“回锅肉”,节目组也不避讳这个问题,其实就是“再就业”。而《青春有你2》则很避讳,之前一直不承认选手大部分都是“回锅肉”,但最终结果打了节目组的脸——《青春有你2》就是女版《少年之名》。
图片
讨论:你觉得蔡徐坤应该参加《青春有你2》庆功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