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7人曾是无症状感染者,包含5球员2教练,现均已康复

前不久,西甲和西乙的球员接受了官方的新冠检测,结果发现有160多名球员的体内存在抗体,这说明他们曾经被感染,但是这些球员的名字却不得而知。北京时间6月2日,西班牙媒体RAC1爆料称,巴萨队内有7人接受新冠检测时呈阳性,均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经恢复,这不禁让球迷捏了一把汗,很多梅西的球迷可能会为此担心,但是出于保密性,梅西是否曾经中招,这或许是永远的谜团。

按照西班牙媒体RAC1的报道,在新冠疫情肆虐期间,巴萨俱乐部的7人在首次检测时呈阳性,其中包括5名足球运动员和2名教练组的成员,但是这些人都是无症状的感染者,目前已经康复。

这样的消息,让人震惊,毕竟巴萨是西甲豪门,却有着多达5名球员中招,那么问题来了,中招的球员都有谁呢?西班牙媒体没有透露其中的名字。但是在《阿斯报》的报道中,西媒指出,目前巴萨队内有着担忧,那就是曾经感染病毒的球员更加容易受伤,要知道,目前巴萨一线队的训练恢复了正常,而乌姆蒂蒂在第一次训练时受伤,目前正在养伤,法蒂的身体也出现了不适症状。

那么是否就可以猜测乌姆蒂蒂和法蒂曾经是感染者呢?其实西媒没有给出任何暗示,并不能因为两人目前身体不适,就断定他们曾经感染。

在西甲联赛复训后,已经出现了28例的伤病,因此,这会加大外界的担心。关于巴萨曾经感染的是哪5名球星,或许永远没有答案,那么这其中有无梅西,自然也不会有答案。因为职业球员都是吃青春饭的,这样的检测结果都是保密的。

西班牙人的7号球员武磊也曾经确诊,当时一度有消息源否认武磊感染新冠病毒,应该就是担心这样的消息会影响武磊的职业生涯和竞技价值,但是纸包不住火,武磊确诊的消息最终还是得到了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