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0-3更绝望!德甲4冠王29轮狂丢62球 1数据全欧最烂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2点30分,德甲第24轮补赛上演,由不莱梅主场迎战法兰克福。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此前状态出色,接连爆冷前列球队的不莱梅下半场崩盘连丢3球,0-3惨败而回。更糟糕的是,德甲4冠王29轮狂丢62球,反超帕德博恩,成为全欧洲防守最烂的球队。

本场比赛之前,不莱梅28轮25分排名倒数第2,但他们复赛后势头凶猛,此前3轮2胜1平拿到7分,一下子看到保级的希望。如果本场比赛战胜法兰克福的话,他们的积分将会反超杜塞尔多夫,同时追平美因茨,形势就会明朗得多。所以,不莱梅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全取3分,继续逃离降级区。

上半场比赛,不莱梅防守很顽强,双方都没踢出像样的进攻,半场踢成0-0!但谁都想不到,不莱梅会在下半场迅速崩盘,吃到一场惨败。

第60分钟,法兰克福左路打出漂亮进攻,科斯蒂奇精确传中送到后点,跟进的安德烈-席尔瓦破门,1-0!德甲复赛以后,安德烈-席尔瓦5轮4球状态极佳。

1球落后,不莱梅被迫压上进攻,反而给了法兰克福更多的机会,而且不莱梅也完全防不住对手的定位球进攻。第82分钟,法兰克福角球传中,高中锋多斯特前点后蹭,替补登场仅仅17秒,首次触球的伊尔桑克门前推射得手,2-0!

这球一进,不莱梅败局已定,但羞辱还没结束。第89分钟伊尔桑克接应德古兹曼的任意球长传,鱼跃头球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3-0!

不莱梅0-3惨败,此前的3轮不败戛然而止,他们依然排名倒数第2。不过更糟糕的是,不莱梅29轮丢62球,也正式反超帕德博恩,成为德甲乃至五大联赛失球数最多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