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降价车 这次的力度特别大 最高优惠18万

由于今年的特殊性,各个厂家为了提升销量,都会不同程度的推出特价优惠的车型出来。而这时候的消费者确实应该把握住机会,不仅能买到心仪已久的车而且还是在很大优惠的基础之上,内心简直就是美美哒!这次我们为大家推出不同类型和价位的6款优惠车型出来,以供大家参考!

捷豹F-PACE

最高优惠:18.6万元

捷豹F-PACE秉承了家族式的设计简洁大方,灵感源于捷豹F-TYPE,外观方面大量借鉴捷豹C-X17概念车。矩形的中央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而大面积的下进气格栅帮助车辆在空气动力方面有着良好的表现,不仅使整车看起来大气,更是为整车0.37风阻系数做贡献,同时还为前刹车系统起到一定的降温作用。

搭载“沃德十佳发动机”美誉的全新Ingenium2.0升四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电动液压气门控制、集成式排气歧管、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等一众技术的加持下,在保证出色动力表现的同时,排放方面也不少贡献。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需6.8秒。

从捷豹某经销商那获悉,捷豹F-PACE指导价47.58-78.78万元,目前最高可享18.6万元现金优惠。

奥迪Q5L

最高优惠:10万元

奥迪Q5L在外观上告别了上一代Q5的沉稳风格,从圆润转为硬朗的同时,科技感也更强,隐隐有了小号Q7的即视感。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不仅尺寸更大,棱角也变得更为分明。搭配矩阵式LED大灯组,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加长的车身令车顶coupé弧线更加流畅,车身侧面的「贯穿式起伏线」更加明显,凸显了力量感,也保证了内部空间。

2020款奥迪Q5L有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售价38.78-49.80万元.动力方面,提供2种不同调校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从奥迪某经销商那获悉,奥迪Q5L指导价38.78-49.80万元,目前最高可享10.00万元现金优惠。

英菲尼迪QX50

最高优惠:7万元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家族式前脸造型:波浪式中网,旁边依旧是给人一种锐利目光的全LED光源智能大灯组;前杠两侧运动造型的气孔,是真实的空气运动学设计而非摆设。发动机盖隆起的那两条线条,山脊式腰线125°深冲压工艺制造,同样是为了空气动力学设计,新英菲尼迪QX50为了增强运动感,是实实在在的下了不少功夫。尾部的灯组造型和翼子板两侧灯孔的设计和前脸遥相呼应,银色的下护板配合镀铬扁平双排共两出排气口,让车头车尾都更显动感。

QX50的动力部分是一大亮点,搭载荣膺2019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美誉的2.0升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优点是压缩比可在8:1-14:1之间任意智能切换,四驱版本最大马力达到272匹(两驱版本为245匹),最大扭矩为3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速)。

从英菲尼迪某经销商那获悉,英菲尼迪QX50指导价33.38-46.98万元,目前最高可享7.00万元现金优惠。

科沃兹

最高优惠:2万元

从年轻人的审美角度来思量,科沃兹这款车出现出了充足行动化的视觉结果。前脸的进气格栅接纳分体式计划,固然里面添补的是玄色饰条,但是不规律形的线条让车头显得生气四射,更况且该车的车标还接纳玄色涂装,车头的高档感登时闪现出来。

科沃兹继续搭载1.3L三缸发动机和1.0T三缸发动机,前者最大马力107匹,峰值扭矩13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最大马力则达到125匹,峰值扭矩18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某经销商那获悉,科沃兹指导价7.99-9.99万元,目前最高可享2万元现金优惠。

起亚焕驰

最高优惠:8000元

起亚焕驰在外观方面的造型比较中规中矩,虽然车型没有进行更新换代,但是它的设计却没有那么老气,作为家用来说比较合适,前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会给它带来相当具有冲击力的辨识度,而在车身侧面并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除了车身较短之外,其它方面还可以接受的。

在动力方面,起亚焕驰搭载了1.4L引擎,拥有着95马力的输出,以及132牛米的扭矩,与之匹配了5挡手动以及4挡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2升,总体看来,这款车型要比奥拓更加的实用。

从某经销商那获悉,起亚焕驰指导价5.49-7.39万元,目前最高可8000元现金优惠。

斯柯达昕锐

最高优惠:1.3万元

外观上,斯柯达昕锐前脸继承了斯柯达的家族设计语言,仍未改变直瀑式进气格栅,只可惜昕锐没有配备LED日间行车模式,不过在安全性能方面比同价位的国产汽车要好很多。昕锐车身尺寸分别为4512/1706/1469mm,轴距为2603mm。

动力方面,昕锐2019款车型均配备1.5L发动机,最大可达110马力,可选择5MT和6AT,对于用作代步车的用户而言,如此动力系统也是妥妥的了。此外,斯柯达昕锐更显高性价比的特点在于采用发动机启停系统,油耗降了不少。

从某经销商那获悉,斯柯达昕锐指导价7.19-10.64万元,目前最高可享1.3万元现金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