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爆款SUV胜达换新回归,外观个性十足还是过分夸张?

【有车以后 新车】日前,现代官方发布了海外版新款胜达的官图,新车基于现代第三代汽车平台打造,将于9月份在欧洲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胜达造型非常激进。其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极具攻击性,巨大的中网霸气十足,两侧分体式大灯更是十分独特,连日间行车灯也做成了分体式造型。新款胜达的整个前脸接受程度因人而异,但不得不说,这样的造型确实令人难忘,赚足了回头率。

新车侧面线条十分丰富,双腰线设计以及硬朗的前后轮眉,都营造出一种年轻且充满力量的感觉。新车使用的是20英寸轮毂,且造型充满未来感,视觉效果不错。

新款胜达的尾部经过了重新设计,层次更加分明,贯穿式尾灯有着不错的运动感。新车后杠增加了黑色包围与银色饰板,既能提高实用性,同时也多了几分年轻色彩。但遗憾的是,新车排气管仅设计了单边单出或隐藏式两种设计,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气势稍显不足。

新款胜达的车内造型与现款相差并不明显,依然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仅对空调控制区进行了调整,另外还升级了全新设计的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幕,让整车的科技感更浓。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但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款胜达或将提供燃油版、混合动力版以及插电混动版。

9月份,新款胜达将在欧洲正式上市,近期,关于新车的更多详细信息也会相继发布,敬请关注有车以后APP的持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