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鲁尼活成50岁!头发几乎全掉光 胡须白了一大半

短短三个月时间未见,鲁尼看起来苍老了许多。在社交媒体最新动态上,鲁尼晒出了回到德比郡的训练图片。与今年3月6日在曼联足总杯比赛时相比,鲁尼的头发掉了一大半,胡须将近白了一半,即便将两鬓的头发剃去,也可以看出斑白的迹象。
图片
过去的三个月,鲁尼做了什么?尽管已经加盟英冠球队德比郡,他依然是英国足坛的领袖级人物。疫情暴发初期,鲁尼站出来公开炮轰英国首相决定不够果断,把足球运动员都当成小白鼠。
鲁尼上一次参加比赛时间是今年3月6日,在足总杯比赛第五轮中,德比郡0-3不敌曼联,鲁尼最后时刻的任意球被罗梅罗扑出,遗憾没能攻破老东家的大门。
图片
联赛停摆之后,鲁尼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家里,他也把重心放到了如何捯饬豪宅当中。4月时,鲁尼改造柴郡价值2000万英镑豪宅的计划被当地政府通过,随后他立刻把拖拉机开进了自己的家里。
紧接着,鲁尼再次出现奇妙想法,他把自己在乡下一处占地700亩庄园里的两个池塘抽干,然后安装净化设备改善水质。他为何这么做?原来是这位前曼联巨星想要足不出户就要体验到垂钓的乐趣,他还花了15万英镑的价值去买鱼苗,包括梭子鱼、鳟鱼和鲶鱼等。
图片
后来,鲁尼又动了打高尔夫球的想法。疫情初期,鲁尼带着儿子前往附近的高尔夫球场,途中碰到了邻居寒暄几句,结果被当地警察发现,训诫一番后被撵回了家。鲁尼这次直接在自己柴郡豪宅前打造一处打高尔夫球的地方。
图片
三个月前的鲁尼
在回到训练场上之后,鲁尼亲自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训练的动态。这位比C罗小几个月的前锋,如果有人不认识他是鲁尼,或许还会认为他已经5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