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C罗有多拼?用特制鞋钉提升速度 停摆87天还能变强

意甲将在6月20日重启,对于尤文来说,他们要努力实现联赛9连冠,C罗的状态至关重要。6月4日这天,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透露,35岁的C罗依然在谋求进步,他不仅提前4小时到训练场拼命,还使用橄榄球鞋的鞋钉,来提升自己的速度。

根据《福布斯》统计,C罗在2020年的收入达到1.05亿美元,力压梅西和内马尔等人排名足坛第1,他的总收入也即将突破10亿美元,同样是足坛历史第一人。也就是说,C罗即便现在退役,也有用不完的钱,但难能可贵的是,35岁的他依然高度自律,而且非常拼命,还在想方设法提升自己。

《都灵体育报》和慢镜头两大意大利媒体透露,C罗使用英式橄榄球鞋的鞋钉来提升自己的速度。据报道指出,C罗相信橄榄球鞋的鞋钉抓地力更强,这可以让他跑得更快。当然,这并不是C罗首创的方法,法甲蒙彼利埃前锋安迪-德洛特在今年2月19日就开始使用这种鞋钉进行训练。

C罗认为,这样做确实是有用的,因此他也加入了这个队伍当中。我们可以看到,C罗仍然对比赛保持着巨大的热情,任何可以改善的地方,他都不会放过,所谓细节决定成败,C罗一直在改善自己。

要知道,35岁对于任何球员来说,都可以说是高龄,下滑是在所难免的。但是,C罗的身体素质和状态依然非常出色,他的体脂率只有7%,身体年龄只有20多岁。据《都灵体育报》介绍,从意甲停摆至今的87天,C罗的身体素质还比之前更强了,足以看出他到底多么自律。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就认为,C罗可以维持高水平踢到40岁,并且打破贝利757球的纪录。有意思的是,C罗目前已经收获726个正式比赛进球了,或许不久的将来就能超越球王。如果C罗真的踢到40岁,打破马库斯-比坎806球神迹,也是水到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