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被曝今夏转会预算为0:买不起劳塔罗 梅西要失望了

6月5日凌晨,权威媒体ESPN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受到西甲和欧冠停摆的影响,巴萨今夏实际上没有任何转会预算,想要引进新援就得卖掉冗员。值得一提的是,巴萨一直想要劳塔罗,而梅西也点头同意这笔交易,但现在看来很难完成挖角了。

自2017年夏天开始,巴萨几乎每个转会窗都有大手笔,1.25亿的登贝莱,1.45亿的库蒂尼奥,1.2亿的格列兹曼...因此,巴萨球迷已经习惯了俱乐部的大手笔引援。

ESPN透露,其实自2015年开始,巴萨每个夏天都会拿出6000万到7500万欧元作为引援预算,然而由于西甲和欧冠等赛事停摆,巴萨的收入减少1.2到1.4亿欧元,引援预算被迫大幅削减,甚至变成0!

也就是说,巴萨根本无力支付巨额的转会费,想要实现重磅转会,那么只能卖掉现有的球员筹钱。这样一则消息,对巴萨来说自然是个打击,因为他们一直想要引进国米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梅西也点头认可这笔交易。

不过,国米的立场非常强硬,他们不愿意降低心理价位,要求巴萨一次性支付劳塔罗1.11亿欧元违约金,而且连分期付款都不愿意接受,这等于让巴萨绝望。

更扎心的是,意大利媒体透露,皇马现在也加入到劳塔罗的争夺战当中,希望能够进一步抬高劳塔罗的价码,增加巴萨引援的难度。考虑到劳塔罗的合同还有3年之久,国米的底气十足,巴萨想用球员当添头交换1.11亿锋霸的路实际上已经被堵死了,梅西的愿望大概率会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