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盯上皇马19岁天才!齐达内态度强硬:多少钱都不卖

北京时间6月5日,西媒《每日体育报》指出,利物浦询问了皇马,是否愿意出售维尼修斯。结果,皇马方面态度强硬,齐达内无意放走这位巴西天才,他是伯纳乌的未来。

维尼修斯出生于2000年7月,目前他尚不满20岁。由于维尼修斯拥有出色的天赋,皇马早早就花费4500万欧元将他引入,并在2018年正式登陆伯纳乌。起初,维尼修斯只是在二线队踢球,但很快就升入一线队,无论是前任主帅索拉里,还是现任主帅齐达内,主席弗洛伦蒂诺,都很欣赏他。

本赛季西甲次回合国家德比,维尼修斯单骑闯关打破僵局,帮助皇马2-0战胜死敌巴萨。不仅如此,维尼修斯还打破了梅西的纪录,成为近十多年以来,在国家德比取得进球最年轻的球员,足见他的潜力巨大。

维尼修斯不仅有天赋,他也非常勤奋。《马卡报》指出,在西甲停摆期间,维尼修斯每天都保持苦练,他利用C罗的训练方式,锻炼出了一身肌肉,六块腹肌清晰可见,肌肉含量大幅增加。而且,维尼修斯的灵活性也提高了,向着更好的方向在迈进。可以说,齐达内看到维尼修斯的决心,他不会轻易放人。

《每日体育报》指出,利物浦对维尼修斯也很感兴趣,甚至他还在巴西踢球时就盯上他。最近,利物浦询问了皇马,是否愿意出售维尼修斯,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皇马方面认为,无论对方出多少钱,都不会放走这位00后的天才边锋。

维尼修斯与皇马的合同还有5年,因此银河战舰也不担心维尼修斯会被挖走,他大概率会继续留在齐达内手下继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