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曾评估独立竞选总统可能性 最高支持率仅为25%

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在做客一档播客节目时透露,他曾雇佣一名民意调查员,去评估自己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选总统的胜算,最终,库班得到的答案是,他最高只能获得25%的支持率。

在节目中,库班表示,自己曾通过民意调查来了解竞选总统的成功率。“他们发现,我能够从唐纳德-特朗普手中夺走一些选票,尤其是独立选民的选票。”库班说道,“在我、拜登以及特朗普之间,我获得了大部分独立选民的选票,在这个群体中,我大概能够获得77%的选票,并且能够从特朗普和拜登那里抢走一些选票,但总体而言,我只能获得25%的支持率,这个民意调查进行了方方面面的统计,包含了交叉表以及你所能想到的任何一种途径,我已经从各方面仔细研究过,但他们认为我只能获得25%的选票,这就是我没有继续下去的原因。”

在今年4月份时,库班曾表示,自己正认真考虑竞选总统。“放在一个月前,如果你问我这件事,我会说不,但是每天发生的事情都在改变,目前发生的一切很疯狂,所以,我会对竞选总统持有开放性的态度,我会认真考虑自己是否会参与大选。”库班当时说道。

对于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库班多有不满,他曾多次在公开场合抨击特朗普。在4月份,特朗普在和美国四大联盟主席完成电话会议后公开喊话称:“体育联赛必须尽快回归。”

他的这番话也遭遇到了库班的反对,在独行侠老板看来,NBA是否复赛需要站在科学的角度评估,不需要政客去插手。

“何时重启比赛要由科学来驱动,而不是政客的决定。“库班当时说道,“在一切安全之前,不要让球员们去球馆打比赛。不能做任何危及球员和员工安全的事情,这是我们应该担负的责任!”

美国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死亡一事近来持续发酵,全美范围内的抗议示威活动也还在继续,此前,马克-库班也走上街头,参加了抗议活动,他也成为了NBA中首位参与示威活动的老板。

尽管马克-库班一向很有政治抱负,但他竞选总统的愿望却很难成为现实。据透露,库班的妻子也旗帜鲜明反对他参加总统竞选。

作为一向热衷于发表个人观点的库班而言,一位NBA球队老板的身份或许能够让他的发声更加自由,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