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发展联盟宣布取消赛季 联盟将给予球员一些补偿

北京时间6月5日,NBA董事会通过了复赛计划,联盟将会在北京时间8月1日重启,与此同时,NBA发展联盟宣布,2019-20赛季的比赛将正式被取消。

NBA发展联盟主席谢里夫-阿卜杜-拉希姆在今日正式宣布了取消赛季的消息。在一份声明中,拉希姆表示:“取消本赛季剩余比赛让我们感到心情沉重,但我们要意识到,这是对联盟最合适的举动,我对此要向发展联盟的球员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也感谢每个球队的教练为球队以及球迷的付出,我还要感谢我们的球迷们,谢谢你们的支持,我期待着我们在2020-21赛季再度归来。”

拉希姆在今日也宣布了一些奖项,丹尼斯-约翰逊荣膺发展联盟MVP,年度最佳教练以及年度最佳新秀将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公布。

在NBA宣布3月12日暂停赛季后,发展联盟也随即做出了停摆的决定,发展联盟和NBA不仅共享双向球员,并且还共享一些训练设施。按照正常赛程,发展联盟的常规赛将会在3月29日结束,但由于迟迟无法复赛,球队最终决定取消整个赛季。

据NBA资深记者查拉尼亚透露,NBA发展联盟也给予了球员一定的补偿。“发展联盟将会在本赛季(取消的17天)里为所有球员发放工资,此外,还将会延长他们的健康福利。

在赛季停摆前,雄鹿的附属球队威斯康星牧人队以33胜10负的战绩排在东部榜首,而爵士的下属球队盐湖城星队以30胜12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一。

The Athletic记者克利夫斯-穆雷透露,他已经和发展联盟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一些交流,他们认为随着推迟时间越来越长,本赛季取消不可避免。

威斯康星牧人队后卫弗兰克-梅森以场均26.4分荣膺发展联盟本赛季得分王,威斯切斯特尼克斯队的内线伊万-拉布以场均12.1个篮板位列联盟第一,莱克兰魔术队的约翰-马盖蒂以场均10.6次助攻位列助攻榜首位。

发展联盟季后赛原本预计在北京时间4月1日开启,一共分为四轮,包括三轮淘汰赛以及三局两胜制的总决赛。随着赛季取消,这一切计划都随之泡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