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暴力冲突!泰森发了这样一张图片引千万人围观

关于美国近日以来的暴力抗议示威事件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这件事的起因正是一位白人警察暴力执法导致黑人平民乔治·弗洛伊德死亡,进而引发了全社会对种族歧视问题的集体抗议。
而在美国的体育界,非洲裔美国运动员几乎占据了大半壁江山,这也不可避免的导致众多明星运动员参与了进来。
除了格斗迷昨日报道过的梅威瑟愿意承担乔治葬礼全部费用,黑人拳王泰森也在INS发布了一张图片,并获得34.8万赞与2800多条评论,估计近千万人围观了该条动态。
图片
然而,泰森发布的仅仅是一张纯黑色的图片,并且没有任何的正文。实际上,这是在社交媒体发起的名为“BlackOutTuesday”的抗议种族歧视活动。
除泰森这种体育巨星以外,玛丽亚·凯莉、蕾哈娜、凯蒂·佩里、大卫·贝克汉姆、艾玛·沃森、汤姆·赫兰德等在内的近百位欧美明星都自发在社交平台上发出纯黑图片,力挺“Blackout Tuesday”活动。
仅在INS上,“Blackout Tuesday”话题就有2800多万篇帖子,浏览量无法估计。
图片
本次事件的前因后果,我们在此前的文章中已经有过介绍,大家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查看,本篇文章便不再赘述。
图片
在非洲裔族群中,诞生了大量的体育巨星,有贝利、乔丹、科比、詹姆斯、阿里、泰森、梅威瑟等等等等……
可以说,这些黑人运动员用自己精彩的表现与拼搏精神在对抗种族歧视的过程中,起到了无比巨大的作用。
图片
然而令人痛心的是,种族歧视从未被消除,这不仅仅关乎黑人,犹太人、印度人、亚裔都曾经或正在遭受着种族歧视带来的伤害。
期望此次暴力示威事件能够得到妥善的解决,更希望所有社会都能公正的评判每一个公民,而不是仅凭借肤色去判断是非对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