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不请自来有点冒昧,李佳航说出心里话:有事没事别联系

最新一期的《婆婆和妈妈》很值得期待,因为“诸葛大力”要登门拜访“张伟”,爱情公寓的粉丝都有点迫不及待了,提前准备好了瓜子辣条,等待他们的售后营业。
图片
不过,成果不请自来有点冒昧,最尴尬的人居然是李晟,李佳航说出心里话:有事没事别联系。确实,他们三人在戏中和戏外的人物关系有点复杂,就算要登门拜访,也应该提前知会一声。
图片
李晟调皮可爱,送命题也很奇葩,如果我脚臭,你还会爱我吗。李佳航也是接梗王,虽然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但是,我可以告诉你,空气中有一种淡淡的飘香。
李佳航万万没想到,伴随着淡淡的飘香,“诸葛大力”却悄悄飘到了家门口。李佳航打开门,一脸诧异的小表情别提有多真实了。
图片
粉丝们瞬间穿越,爱情公寓的既视感过于强烈,女儿来探望男朋友和“妈妈”,这样关系确实有点复杂。
李晟的反应也很可爱,听到有女孩子说话,瞬间从沙发上弹了起来。李晟很大声地追问:是谁。李佳航吓到一哆嗦,甚至有点不敢让成果进屋。
图片
李佳航强制让自己清醒,称呼成果是“德国友人”。李晟也有点穿越,居然喊成果女儿。节目组太爱搞事情,故意剪辑诸葛大力和张伟的吻戏,恶搞套路登峰造极。
图片
说实话,“爱情公寓”这部戏对李佳航的影响很大,特别是第五部,几乎是李佳航和成果撑起了收视率。而且,这部戏拍摄时间长达半年,突然看见“大力”出现在眼前,“张伟”冲破封印也很正常。
图片
李晟却有点不适应,耿直吐槽老公的表演欲望过于强烈。李晟还故意找茬,让李佳航喊“阿姨”或许是“诸葛大律师”。
图片
李佳航的求生欲瞬间上线,在沙发上跳跃着,力求跟成果保持安全距离,动作极其敏捷,就连猴子上树也没有他快。
李佳航自称看见成果很惊喜,观众们隔空神补刀:惊喜没有看出来,惊吓却很明显。李晟也调侃道:李佳航现在的状态很不自然,紧张和抽风来回切换。
图片
客人上门做客,主人却不敢接待,又尴尬又好笑。李佳航说出心里话:有事没事别联系,毕竟我是有家庭的人。确实,成果不请自来有点冒昧,甚至有点唐突。
图片
因为他们三人在戏中的关系太复杂了,出于礼貌也应该提前通知一下。而且,最尴尬的人竟然是李晟,为了避免尬聊,李晟索性离开了家,估计是去采购食材了。
图片
成果也很喜欢打游戏,李佳航就陪着她一起上分。李晟一脸不高兴,再次主动离开。李晟还耿直抱怨道:你们玩吧,感觉我是多余的。
图片
说实话,粉丝们也很希望看到“诸葛大力”和“张伟”的售后营业。但是,成果不请自来,无意中扰人清净就有点不太合适了。如果是节目组刻意安排的,就更说不过去了,不能为了节目效果,忽视了当事人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