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复赛新消息:最快一个月完赛,张文宏亲自指导防疫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CBA联赛已经在昨天官宣即将于6月20日复赛,中超联赛何时能够复赛,成为了球迷们关注的新焦点。此前中超复赛众说纷纭,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联赛复赛的各项工作已经在稳步推行之中。最快在7月中旬,中超联赛就能够跟球迷见面。
图片
根据《天津日报》的消息称,足协已经将中超的启动第一时间节点安排在了7月中旬,再过40天的时间,新赛季中超联赛就有望同球迷见面。复赛之后的中超联赛,将会采用的是赛会制,而比赛地点跟此前盛传的相同,会在广东和上海附近进行比赛。
图片
目前中超联赛复赛的最大分歧仍是外援问题,目前各支球队外援归队人数不一,如何平衡各队在场上的外援数量,将会是考验足协的一大问题。这个问题的最终解决方案,很可能会有16家俱乐部来投票决定。
图片
根据报道称,为了能够尽快完成复赛,中国足协可谓是下了大力气。在5月中下旬,足协相关人士同防疫专家张文宏多次会晤,向张文宏请教了众多防疫建议,让多位防疫专家共同修订了复赛之后的《疫情防控指引》,这份方案非常细致、严格和完善。
图片
另据《新闻晨报》的消息,赛会制将会成为今年中超的唯一选择,由于在接下来要面临世预赛和亚冠等赛事,因此今年中超在极端情况之下,仅需要一个月时间就能完赛。现用三周时间完成7场第一阶段的比赛,此后再用3场比赛决定本赛季的争冠和保级。
图片
虽然目前中超联赛复赛还没有最终官宣,不过种种迹象表明,现在距离联赛开始已经是越来越近了。至于以何种方式开始和结束本赛季的联赛,都是球迷们可以接受的。毕竟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一切都要特殊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