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购买足球俱乐部部分股权,退役后要当球队老板?

北京时间6月5日,据记者John Ourand报道,杜兰特购买了费城联足球俱乐部的部分股权(介于1%-5%之间),目前不知这是其个人行为还是与经纪人里奇-克莱曼共同的决定。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过去曾两次试图购买华盛顿联队的少数股权。

目前,杜兰特除了在场上打球之外,在场外,他也一直想要塑造自己的形象。同时,杜兰特对于足球的热爱虽然没有纳什和科比那么多宣传,但是他非常热爱这项运动,并且一直认为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拥有无限潜力。因此,他做出了购买足球俱乐部少数股份的决定。

费城联是一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球队,成立于2008年,本赛季打了两场比赛,1平1负排在联盟第20位。早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杜兰特就已经与费城联盟足球队的老板探讨购买股权的事情,当时他出现在Talen Energy体育馆,被媒体拍下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并不是第一个购买足球俱乐部部分股份的现役NBA球员。此前,休斯顿的登哥也购买了购买两家足球俱乐部(休斯敦迪纳摩队和休斯敦达斯队)的股份。

如今,随着NBA复赛方案确定,联盟的30支球队中有22支去到奥兰多进行比赛,篮网队也将要继续参加比赛。而究竟杜兰特能否上场,还要看他个人的状态,暂时还没有确切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