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欲缩减常规赛赛程7月25日复赛 方案仍未获得球员同意

据ESPN报道,北京时间6月5日,NBA已经确定了复赛方案。与此同时,WNBA也在紧锣密鼓筹备复赛。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WNBA提出了一个北京时间7月25日复赛,常规赛缩水打22场,复赛地点在佛罗里达州布雷登顿的IMG学院的复赛方案。

按照这个方案,季后赛会在10月份结束,不过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季后赛的细节安排尚未确定下来。而且,球员们尚未通过这个提案,一些球队才刚刚得到通知,她们还在了解方案的细节。

ESPN联系了WNBA希望得到官方答复,但WNBA方面表示他们现在还无法确定这个方案。

本赛季WNBA本来定于北京时间3月16日开打,常规赛打36场,但因为新冠病毒疫情,WNBA本赛季的比赛推迟。现如今,复赛后各支球队的饮食起居、病毒检测都还没确定下来。

一位知情人表示,现在就说这个计划是“板上钉钉”还太早,但他可以确认提案中提到的一些参量指标。消息人士还预测,球员们对这个方案可能会有一些反对意见。

从IMG学院官网来看,IMG学院拥有四个最高标准的球场。WNBA有12支球队,每支球队最多有12人,IMG学院能够满足WNBA举办比赛的场地需求。

在正常赛季中,WNBA季后赛前两轮会采取一场定胜负的赛制,半决赛和决赛采取的是五场三胜制度。上赛季,华盛顿神秘人队拿到了总冠军。

北京时间4月18日,WNBA已经举办过选秀大会,俄勒冈球星约内斯库当选状元加盟了纽约自由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