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离世前,最后一次下地行走画面曝光,四太及子女围在身边其乐融融

虽然身边围满了不少医护人员,但97岁时赌王的身体还很健硕,人也很精神,在女儿何超盈的搀扶下,赌王还能站起来蹒跚行走,比较有意思的是,赌王平日里很少站起来走路,而这次那么自觉行走的主要原因是女儿出嫁时,他希望能够出席女儿的婚礼,如今再看也是令人唏嘘难过。

距离赌王何鸿燊离世已经过去十天了,从当日曝光消息到今日,关于赌王家族的新闻一直在报道中,由于赌王家大业大,至今除了曝光赌王墓地位置外,还没有确定赌王丧礼的时间。

在6月3日,赌王的四房太太分别派代表前往信德集团召开家族会议,大房除何超雄外,还有何超贤丈夫一同出席,二房是何超凤出席,三房由何超云、何超莲、何猷启做代表,四房则有四太梁安琪、何猷亨。家人商讨后初步定下赌王的丧礼时间是7月10日,7月12日在机场博览馆举行追思会。

赌王患病后是二房蓝琼缨将他送往养和医院治疗,最后五年的时光也是鲜少亮相,太太及子女们会轮流前往医院看望,除了每年生日子女们送祝福时,会晒出赌王坐着轮椅的近照,这几年外人就没有看到赌王露面行走的样子。

不过近日网友曝光了一段赌王下地行走的画面,这还是四太携女儿何超盈参加节目时,自己公开的视频,那时的赌王已经97岁了。

虽然身边围满了不少医护人员,但97岁时赌王的身体还很健硕,人也很精神,在女儿何超盈的搀扶下,赌王还能站起来蹒跚行走,比较有意思的是,赌王平日里很少站起来走路,而这次那么自觉行走的主要原因是女儿出嫁时,他希望能够出席女儿的婚礼,如今再看也是令人唏嘘难过。

在这个视频中,赌王还逗趣问四太梁安琪“你的孩子谁先结婚?”这问题一出口,梁安琪就看着身后的儿子,何猷君吓得匆忙逃跑,还说妈妈看的是哥哥。

从简短的视频中能够感受到赌王离世前还是很幸福的,和四太一家相处其乐融融,他对四太一家的孩子呵护备至,也希望有生之年能够看到子女们结婚,而孝顺的孩子们也都在他完成了这个心愿,让他在临走前抱上了孙子孙女,也应该走得无牵无挂了。

赌王在世时就是最宠溺四太梁安琪,2011年家族爆发夺产的最主要原因就是赌王将澳娱8%的股份给了四太,导致二太和三太联手起来瓜分赌王剩余财产,最终为了平息这场争产闹剧,赌王不得不将股份平分给几房太太和子女,但也保留了四太梁安琪在澳娱一把手的位置,让她独自在澳娱掌权六年,这份特殊待遇,恐怕无人能比了。

也许是因为四太家的几位孩子年龄过小,赌王也深知家族这庞大的企业四太及孩子无法胜任,所以这几年将澳娱掌权的位置移交给二房次女何超凤,而信德集团给了二房长女何超琼,事实证明,二房的子女确实是最佳合适人选,这几年业绩也有了明显递增。而赌王留给四太的是享用不尽的财富,包括12栋别墅四太一家也是分得最多,但也渐渐失去话语权。

随着赌王离世,二房长女何超琼的锋芒越来越毕露,何家领导人的位置也非他莫属,也相信她会将家族企业发扬光大,当然她也一定会善待她的这些弟弟妹妹,毕竟都是同父的孩子,至于九号重新选举董事一事,恐怕也就是走走形式,何超琼应该不会在这个节骨眼上将四太踢出董事局,半辈子都跟着赌王的四太也不会轻易让别人撼动了她的位置,她也会为子女撑起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