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前成员朴春脸肿发福被质疑整容?经纪公司却这样回应

曾是韩国知名女团2NE1的成员朴春,近日在第56届的大钟奖电影颁奖典礼上亮相。朴春依然留着标志性发型,但肥胖的身材和浮肿的脸庞让许多网友们都深感震惊。网友们则开始猜测朴春是否是整容了。对此,朴春所属的经纪公司则对此进行了回应。
图片
图片
看着照片上的朴春,确实不敢置信,甚至怀疑这真的是曾经那个清纯可爱的宛如芭比娃娃般的性感女人吗?朴春所属经纪公司则称朴春是因为压力太大,所以为了下一张专辑上市前,能够更好的调节好自己。所以,朴春就增加了些体重。经纪公司的人还称朴春并没有整容,外界所传的整容也只是谣言。
图片
图片
经纪公司还称朴春在今年会发行新的专辑,届时也会对其进行体型管理,请大家敬请期待朴春的新作品和新面貌。朴春的粉丝们也为偶像抱不平,称朴春只是因为甲状腺不好,吃的药物中含有激素,所以才导致体型变胖,脸部浮肿。
图片
图片
朴春其实是一位很有才华的女歌手,但也曾因走私事件而引发非议。2010年,当时还是2NE1成员的朴春从国外带回了安非他命,但在机场被海关人员查出,还被检察院立案调查。当时朴春所属的YG娱乐公司也对此进行了回应称朴春是因个人疾病的原因所以才一直要服用安非他命,并不知道这种药在韩国是属于毒品。虽然后续检方也撤诉了,但此事对朴春以及所属组合2NE1来说都是不小的打击。
图片
图片
后来还有网友责怪朴春认为2NE1组合的解散是因朴春所致,朴春也曾因走私事件遭到公司冷藏,但组合解散是公司安排,并不能将责任全部怪到朴春一个人身上。关于整容的问题,也是朴春作为明星而言,她身上最易引起网友热议的话题。朴春本人也曾回应过这个话题,明确表示自己没有整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实网友们也不应该对朴春太过刻薄,如果粉丝们说朴春的发胖是因为生病吃药的激素导致,那更应该同情朴春,而不是不怀好意的用舆论来伤害她攻击她,而且对于朴春来说,比起关心她的外表的变化,或许关心肯定她的作品可能会让她更加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