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独臂篮球少年火了!NBA两大球星纷纷送礼:鼓励他继续追梦

北京时间6月5日,中国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的故事感动了不少人,就连NBA球星库里和塔克也是被他的坚韧和不屈折服。如今两大球星纷纷留言要给张家城送礼物,对张家城来说,这真的是巨大的鼓励。
图片
图片
图片
事情还是要从一段张家城打球的视频说起,视频中的张家城尽管只有一条健全的胳膊,但是,运球相当流畅,控球技术相当娴熟。面对四肢健全的对手,张家城用自己娴熟的控球完成了上篮。
图片
这段张家城打球的视频走红网络,库里和塔克也注意到了这段视频。在引来了NBA球星的关注之后,张家城兴奋地在自己设计平台上录视频表示感谢,并且直言,“我会好好努力的。”
图片
为了表达对张家城的支持,塔克在张家城的社交平台下留言,“给我你的码数,我送一双签名鞋给你,希望你继续加油。”这条留言也引来了张家城的点赞。
图片
图片
库里也表示要给张家城送礼物,他也在张家城的社交平台下留言,“继续努力!你的一些礼物已经在路上了。”
图片
NBA两大球星纷纷要给张家城送礼物,这确实感人。事实上,库里更加积极,他连续两天鼓励张家城,并且亲自录视频,给他加油,希望张家城能继续保持下去,继续打脸那些质疑者。
不得不说,张家城完美诠释了永不放弃,坚强不屈,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这样的篮球少年,确实值得大家去推崇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