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尤文2-1费伦茨瓦罗斯,C罗世界波,莫拉塔中柱+绝杀

北京时间11月25日4时,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尤文图斯主场2比1战胜费伦茨瓦罗斯。乌苏尼率先破门,C罗劲射打入赛季欧冠首球,替补出场的莫拉塔打入绝杀,尤文提前两轮晋级淘汰赛。
图片
比赛亮点
战胜费伦茨瓦罗斯之后,尤文在4轮之后拿到9分,比基辅迪纳摩、费伦茨瓦罗斯至少多出8分,提前两轮晋级淘汰赛。
C罗打入本赛季欧冠首球:C罗连续16个赛季欧冠破门,欧冠主场打入70球,追平梅西所保持的纪录。
MVP:C罗。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C罗以一记远射世界波为尤文扳平比分,延续了出色的状态。
精彩镜头
第15分钟,C罗左侧底线回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迪巴拉铲射被门将封出。
图片
第19分钟,费伦茨瓦罗斯快速反击,尼昆突入禁区右肋横传,乌苏尼小禁区挑射破门,1比0!
图片
第26分钟,祖布科夫禁区弧左脚劲射被德里赫特挡出底线。
图片
第29分钟,迪巴拉主罚右侧角球,达尼洛头球冲顶被门将没收。
图片
第30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肋回传,阿图尔右脚劲射偏出。
图片
第33分钟,迪巴拉直塞,C罗右脚劲射破门,但主裁判判罚C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图片
第35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横传,C罗禁区前盘过后卫后左脚劲射破门,1比1!
图片
图片
第60分钟,洛夫伦西斯头球解围失误,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前左脚抽射击中门柱。
图片
第63分钟,莫拉塔禁区内被祖布科夫拉倒,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图片
第67分钟,西格拉倒库卢塞夫斯基被黄牌警告。
图片
第77分钟,基耶萨直塞,莫拉塔突入禁区左肋左脚劲射击中立柱。
图片
第92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莫拉塔头球冲顶破门,2比1!
图片
技术统计
图片
出场阵容
尤文(442):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6-夸德拉多、4-德里赫特、13-达尼洛、12-桑德罗
中场:5-阿图尔(83分钟25-拉比奥)、14-麦肯尼(62分钟44-库卢塞夫斯基)、30-本坦库尔(83分钟8-拉姆塞)、33-贝尔纳代斯基(62分钟22-基耶萨)
前锋:10-迪巴拉(62分钟9-莫拉塔)、7-C罗
费伦茨瓦罗斯(532):
门将:90-迪布茨
后卫:8-洛夫伦西斯(75分钟21-波特卡)、25-巴拉捷克、5-弗里蓬、33-德瓦利、26-赫斯特
中场:7-索马里亚、18-西格(75分钟93-莱杜尼)、10-尼昆(69分钟70-波利)
前锋:77-乌苏尼、11-祖布科夫(69分钟88-伊萨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