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最后时刻连入2球!英超上演神剧情,纽卡客胜力压三大豪门!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0轮比赛率先进行了一场争夺,在本轮水晶宫队在主场迎战纽卡斯尔队。凭借着下半场最后时刻的连入两球,纽卡斯尔以2-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在客场拿下了这场关键的胜利。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乔林顿禁区外选择远射,皮球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得到。第25分钟水晶宫队还以颜色,埃泽禁区外围突施冷箭,对方门将将球挡出底线。第30分钟埃泽倒在对方禁区之内,但是裁判并没有吹罚。第43分钟水晶宫队本方禁区前沿传球出现失误,乔林顿断球后射门,对方门将将球挡出。

第79分钟纽卡斯尔获得了位置极佳的任意球,里奇的任意球攻门角度太正被得到。第80分钟本特克头球攻向球门,达洛将球挡出。第88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纽卡斯尔前场发动攻势,威尔逊单刀破门,比分变成1-0。2分钟之后纽卡斯尔扩大领先优势,乔林顿低射再入一球,比分定格在2-0。

最终经过了90分钟的激战,纽卡斯尔在客场凭借着威尔逊和乔林顿的进球,以2-0的比分战胜了水晶宫队。本场赢球之后纽卡斯尔终结了此前的两连败,球队积14分暂时超越曼联来到第10位。水晶宫队遭遇了过去4场比赛的第3场失利,球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3位。

水晶宫队首发阵容:瓜伊塔/范安霍尔特、卡希尔、丹恩、克莱因/库亚特、麦克阿瑟/埃泽、施卢普、汤森/乔丹-阿尤

纽卡斯尔首发阵容:达洛/贾马尔-刘易斯、克拉克、费尔南德斯、曼基略/阿尔米隆、谢尔维、肖恩、亨特利克/乔林顿、威尔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