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曼城大胜距利物浦6分,马赫雷斯戴帽托雷斯首球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23时,2020-2021赛季英超第10轮,曼城主场5-0横扫伯恩利,马赫雷斯上演帽子戏法,门迪铁树开花破门,托雷斯打进英超赛场上首球。德布劳内2送助攻。

比赛亮点

曼城在主场兵不血刃5球横扫伯恩利,蓝月亮最近3轮联赛首胜,积分榜上曼城9战积15分升至第8位,瓜帅的球队少赛1轮距榜首的利物浦6分。

统治全场!马赫雷斯曼城生涯首次戴帽,他在英超赛场上直接参与进球超过100粒。马赫雷斯成为继德罗巴、阿德巴约、雅库布、马内和萨拉赫之后第6名达到这一成就的非洲球员。

铁树开花!门迪加盟曼城以来踢了60场比赛首次破门。自2017年3月为摩纳哥破门后,这是门迪首次在正式比赛中进球。

在为曼城打进3粒欧冠进球后,蓝月亮新21号托雷斯终于在英超赛场上打进自己的首粒进球。

精彩回顾

第5分钟,京多安传球,托雷斯大禁区线上左脚兜射左上角,皮球只是稍稍打偏!曼城开局敲山震虎!

开场仅6分钟,曼城打出快速反击,德布劳内将球分给处于空位的马赫雷斯,马球王禁区内冷静左脚低射得手,1-0!曼城取得梦幻开局。

第22分钟,沃克界外球掷入禁区,泰勒解围失误踢跐,马赫雷斯禁区内连续横向扯出空当左脚爆射破网,2-0!马赫雷斯梅开二度!

第41分钟,德布劳内精妙搓传远点,门迪跟进直接一脚凌空低射。皮球窜进大门远角,3-0!

上半场补时阶段,京多安直传,热苏斯带球闯入禁区小角度爆射将皮球打上看台。

第61分钟,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强行起脚攻门,埃德森横身将球扑出!随后伯恩利获得弧顶处任意球机会,本森搓传打中人墙稍稍偏转出底线。

第66分钟,沃克高速插入禁区横传,热苏斯前点接应冷静将球拨给身旁的托雷斯,西班牙国脚直接一脚低射洞穿法雷尔的十指关,4-0!

第69分钟,德布劳内精准转移到左路,福登插上第一时间传中,马赫雷斯远点跟进头球冲顶破网,5-0!马赫雷斯上演帽子戏法!

第75分钟,马赫雷斯反击中分球,德布劳内杀入禁区低传门前,热苏斯跟进撞射被门将挡了一下,但皮球还是滚进身后网窝。VAR介入后认为热苏斯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90分钟,马赫雷斯分球,德布劳内禁区右侧的劲射击中立柱弹出!

技术统计

出场阵容

曼城(4231):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迪亚斯(50-加西亚70')、5-斯通斯、22-门迪

后腰:16-罗德里(25-费尔南迪尼奥46')、8-京多安

中场:26-马赫雷斯、17-德布劳内、21-托雷斯(47-福登67')

前锋:9-热苏斯

伯恩利(4411):

门将:15-法雷尔

后卫:2-洛顿、5-塔科夫斯基、6-本-米、3-泰勒

中场:19-罗德里格、18-韦斯特伍德、41-本森、10-巴恩斯(27-维德拉81')

前腰:11-麦克尼尔

前锋:9-伍德(23-彼得斯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