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亿先生决定签约快船!小卡再添帮手,美媒:下一步交易路威?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计划和洛杉矶快船签约。在黄蜂官宣裁掉巴图姆的消息后,他很快就做出了下一站的决定。查拉尼亚表示,多支球队有意在巴图姆度过澄清期后追逐他,而这位绰号“法国皮蓬”的球员已经选择了快船。

过去这些天,黄蜂一直试图将巴图姆交易走,但没有成功。他们曾计划把巴图姆放进海沃德的交易,但精明的绿军总经理安吉拒绝了这一请求。凯尔特人官宣,海沃德交易已经正式达成,凯尔特人送出海沃德和两个未来的次轮选秀签,换回黄蜂的一个次轮选秀签,并由此产生了一个交易特例。

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表示,这个交易特例价值2790万(随后他更正为2850万)美元,创造了联盟历史上的新纪录。“交易特例也是一项重要的资产(看看灰熊和勇士),尽管如此,历史上75%的交易特例都没有最终被使用。”马克斯写道。

巴图姆送不走,黄蜂只能选择裁掉他,并已经官宣了这个决定。据悉,巴图姆余下的2700万薪水,将被分成三年支付,换言之,这位31岁的前锋未来三年还将每年从黄蜂那儿领到900万美元的薪水。2016年,他和黄蜂签下了5年1.2亿美元的大合同。

2019-20赛季,巴图姆只打了22场比赛,场均3.6分4.5篮板3.0助攻,投篮命中率34.6%,三分命中率28.6%,状态相当低迷。在黄蜂之前,他还在开拓者打了7个赛季。生涯至今的场均数据是11.6分5.2篮板3.8助攻。

巴图姆的状态虽然大不如前,但他的传球和防守能力还在,能进一步提升快船侧翼的实力。他不值2700万,但若底薪签约,还是很划算的。美媒clutchpoints认为快船的运作还没结束,他们有可能接下来寻求交易路威,增加一个进攻组织者。快船一直缺少个组织能力出色的控卫,这也是他们重要的补强方向。这个休赛期,快船已经引进了伊巴卡和肯纳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