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上台领奖出现搞笑一幕,颁奖男士看到冰冰靠近竟本能挪开

1月7日晚,近日低调了许多的范冰冰,终于现身,她应邀出席某杂志举办的颁奖礼,以公益项目“爱里的心”创办人的身份上台领奖,今年她将与该杂志继续合作,一同为慈善出力。

久违露面的范冰冰,并没有为之前杂志下架一事而忧虑,笑容满面、妆容完美,她给人看到的永远都是光鲜亮丽的一面,所有的痛苦与煎熬,都被她隐藏起来。

上台领奖的时候,范冰冰露出灿烂笑容,仿佛还是那个艳压群芳的红毯一姐,然而,这天晚上,她并没有在红毯上露面。

大家看到了胖了一丢丢的郑爽:

身材完美的吴宣仪:

充满灵气的任敏:

素颜美人王丽坤:

气质动人的郁可唯:

却没有见到范冰冰的身影。

网友很自然就联想到,前段时间,范冰冰与弟弟范丞丞一同登上封面的杂志,在短时间内下架,甚至传出因为使用了“劣迹艺人”杂志方面被罚七位数罚款。

这些传闻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但也没有杂志出面否认,就这样默默让消息石沉大海,而杂志下架之后,范冰冰曝光率减少,直到这次的杂志颁奖礼,她才以公益形式露面。

既然是公益项目创办人,范冰冰就不再适合踏上红毯,能够上台领奖就没辜负这次的露面机会。

范冰冰领奖的时候,有一段小插曲,台上给她颁奖的是一名男士,冰冰双手拿着奖杯靠近男士,笑容灿烂准备与对方合影。

这名男士可能想给范冰冰腾出位置,也有可能是觉得两人贴得太近,在冰冰靠近他时,本能地往边上挪了一下,然后才慢慢调整距离,看上去特别有绅士风度。

但男士的礼仪却让范冰冰略显尴尬,女明星都不在意,大方合影,男士却选择拉开距离,是不是太客气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