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前妻吴雅婷离婚后首晒女儿,未见儿子,自曝怀孕时吃了感冒药

去年12月14日,王栎鑫与前妻吴雅婷猝不及防地官宣离婚,5年多的婚姻生活划上句号,王栎鑫还表示,两人会一起守护两个孩子,令无数粉丝为之惋惜。

1月11日,王栎鑫前妻吴雅婷分享一段带着女儿乘坐高空缆车的短片,并表示,某平台上名为“大脸猫吴雅婷”的人确实是她本人的账号。还转发了一个链接,标题写着:“天哪,怀孕的我不小心吃了感冒药”,冷眼一看,标题确实有些吓人,两人离婚还不到一个月,怎么可能?

粉丝们纷纷回应:“怀孕?”“吃瓜”,随后,吴雅婷统一回复:“这是误会了吗?”,还附上两个掩面大笑的表情。不知是笔误引发误会,还是小姐姐为了圈粉而故弄玄虚。

短片中,吴雅婷和宝妈们分享了自己在怀姐姐时不小心吃了感冒药的经历。吴雅婷身穿深色大衣,戴着运动帽,墨镜放在头顶,非常时尚。笑容全程挂在脸上,即便说起“5年过去了”这个略显敏感的话题,也没有什么异样。看来,她已经走出了婚变阴霾。

讲话的时候,身边有小朋友也在说个不停,随后,吴雅婷给可爱的女儿王大姐一个镜头, 5岁的王大姐编着彩色的马尾,十分可爱,比之前又长大长高了不少,虽然父母已经离婚,但王大姐依旧和平时一样嘻嘻哈哈,脸上始终带着灿烂的笑容。

吴雅婷透露,她第一次来这个地方时,就是带着姐姐来的,当时,姐姐还在她的肚子里,而她却不知道。果然是粗心的宝妈没错了!

怀孕乘坐缆车不算,吴雅婷称,之后她还不小心吃了感冒药和发烧药。看到这里,还真是为人见人爱的王大姐捏一把汗呀。

知道怀孕后,吓得她一晚上都没有睡觉,赶紧去医院,哭着告诉医生,自己当时不知道怀孕。医生安慰她不要紧张,让她做了一系列的检查。

庆幸的是,做完检查之后,吴雅婷把检查结果拿给医生看,医生告诉她,小朋友长得非常好,心跳健壮,十分健康,可以留下来。

吴雅婷提醒宝妈们,遇到问题的时候,千万别慌,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自己也是当了妈妈才知道,现在医学十分发达,很多先天性的疾病都可以排查出来。

吴雅婷也表示,儿女都是缘分,既然来了,就好好地对待他们吧,听起来豁达而又乐观。

王栎鑫和吴雅婷于2015年年初结婚,2020年12月14日官宣离婚。王栎鑫在分手声明中大赞吴雅婷是个好妻子,好妈妈,但这一次,他要先下车了,感谢吴雅婷此前的陪伴。未来,如果吴雅婷遇到任何麻烦,他都会以最好朋友的身份鼎力相助。

吴雅婷则写道,换一种方式相处或许是最好的结束,各自安好。离婚原因至今没有公开。

整个视频中,未见弟弟,是一起来了没有出镜,还是弟弟和王栎鑫一起生活,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