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央要当爸了?高学历老婆挺孕肚现身,行动缓慢抚摸肚子画面有爱

1月14日有媒体拍到肖央老婆现身的画面,据该媒体报道,肖央老婆挺着孕肚现身,肚子大到快要临盆了,肖央这是要当爸爸了吗?媒体先送上了祝福。

视频中,肖央老婆高扎丸子头,穿着一件宽松的披风依然难掩孕肚,肖央太太行动缓慢,出门的时候十分当心,用手轻抚孕肚生怕磕着碰着,肖央老婆颜值超高,抚摸肚子的画面好有爱。

尽管如此我们也无法辨别视频中到底是不是肖央老婆?肖央出道以来一直很低调,和王太利的“筷子组合”谱写了许多神曲。

近两年肖央转战大荧幕,在《唐人街探案》《误杀》中都有不俗的表现,他本身还是个导演,和王太利各有人生目标,尽管组合没解散却鲜少合体。

肖央的私生活十分低调,40岁的肖央曾被曝光过老婆的信息,据报道肖央的老婆名叫李桃,却未得到本尊的证实,他的家庭生活是个谜。

媒体曾拍到肖央机场接机老婆的画面,老婆身材瘦高,气质出众,比女明星的气场还要强,肖央却从未透露老婆的点滴。

2019年肖央上《花花万物》首度曝光婚姻状态,节目中拍到了他家书房的格局,特别有文学气息,还有德语书籍,肖央说了一句“这是我太太的”,随后蔡康永问肖央“您夫人是西方文学博士”,肖央承认了。

据爆料肖央和太太相识于青春时期,女方十分有才华,出生书香世家,毕业于名校,现在是大学老师,才华横溢,和肖央将低调进行到底。

现在媒体拍到肖央老婆挺孕肚现身的画面,这是有好消息了吗?

肖央将工作和生活分得很开,之前还被提名金鸡奖影帝,败北后还和黄晓明合影,是个情商高又有才华的男人。

没想到老婆也如此低调,他们是快当爸妈了吗?如果是真的,还是要祝福肖央,坐等当事人回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