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霄贤,你就作吧

粉丝集资爱豆不管,后援会账目有问题爱豆不管,大粉辱骂师兄弟爱豆假装看不见。等到粉圈内部分崩离析,正主想劝也劝不住了。

自从相声界搞了饭圈,幺蛾子是一档接一档。

虽然他们卡在娱乐圈的边缘,但有些粉丝比娱乐圈的更疯批。

就说德云社的秦霄贤,虽然业务能力不大行,可因为长得爱豆化很圈粉,最近这一年多贼受追捧。

秦霄贤现在出入各大综艺,后援会、粉丝群也都安排上了。

明星后援会都是组织起来帮明星的,而他家的后援会,就是招黑的。后援会盛气凌人的架势,仿佛把自己当成了祖宗。

有小粉丝抱怨后援会营业少,发了句,宁终于出来了?

后援会就阴阳怪气的辱骂粉丝,怎么?宁活不到明天了吗?

还有粉丝吐槽,后援会终于活了。

后援会就像吃了炮仗一样诅咒粉丝,对啊,你s了。

要不然就是开口骂粉丝,你有病还是我有病?

粉丝和后援会吵翻天互相诅咒,他们吵到正主凌晨出面劝架,都平息不了的程度。

后援会之所以敢这么猖狂,都是因为正主惯的。秦霄贤不知道引导粉丝,兴致勃勃的当着始作俑者。

先说最近的这场吵架,起因是给秦霄贤生日集资。

秦霄贤1月5日过生日,后援会从去年11月就早早开启了集资应援渠道。

到了秦霄贤生日的时候,后援会就开始应援了。拿着集资来的钱买了一些广告大屏,还筹备了一些公益物资送到了偏远地区。

秦霄贤生日当天,也说收到了粉丝们的各种祝福。只是出于安全考虑,没跟粉丝见面。

生日过完了,矛盾就来了,粉丝要求后援会公开集资数目和花销,可后援会迟迟没有动静。

粉丝怒气冲冲的发了十问后援会,指责后援会不办事,新仇旧恨全堆在了一起。

可后援会摆着官威,问就怼你。

不能,不行,要不你来。

面对粉丝源源不断的质疑,后援会依旧是,老娘花钱多,就是比你有资格的态度。

再敢有粉丝叫嚣,那叫直接踢出群聊,后援会就是权威,谁也不能挑衅。

把粉丝踢出群之后,后援会的助理粉丝们,还得给“领导”道声辛苦。

在后援会的眼里,他们有大把任人摆布的新粉丝等着进组织呢,那些不服从后援会的,都可以滚。

事情闹大了,粉丝分崩离析,秦霄贤却一脸懵的,根本意识不到问题出在了哪里。

都说粉随正主,一点错都没有,这都是秦霄贤作的。嚣张的后援会,就是有了他的支持,才敢为所欲为。

粉丝爆料过,后援会有一个二十多人管理层,是从上千人里选出来的。

这个管理群,秦霄贤也在。

说到这儿,要提到一位秦霄贤的师兄,张九泰。

以前张九泰和秦霄贤关系很不错。

秦霄贤22岁生日的时候,张九泰卡着0:22送的祝福。当时秦霄贤和秦霄贤后援会都回复了,看着是挺兄弟情深的。

去年秦霄贤录节目,张九泰也作为好友出镜了。

可这个后援会管理群却在私下聊天的时候,骂了张九泰,恰巧被张九泰知道了。

然后张九泰非常生气的去质问了秦霄贤。

转头秦霄贤给粉丝发语音,他没有责怪粉丝骂师兄+好友,反而话里话外吐槽粉丝,不应该泄露消息,不应该让张九泰知道。

他明明在群里看到了粉丝们在聊张九泰,可他就假装不知道,任由粉丝谩骂。

后援会被正主包庇着,连师兄弟都不放在眼里,更何况后来的一群小粉丝。

越这样纵容,粉丝越疯批。

之前秦霄贤在小剧场忙着收粉丝的礼物,耽误了演出的开始时间。台下的路人观众很生气,催促演员快一点,我买了票的。

搭档孙九香急了,为了维护秦霄贤,怼了台下的衣食父母:

要听就稍等一会儿,不听就出去。

这事被录了下来发酵了,他们被取消了好多场演出。

粉丝和秦霄贤姐姐联系,忙着甩锅控评。不管到哪里说理,话都不是秦霄贤说的。

上梁不正,下梁也好不到哪里去。

孙九香要是知道,嘴里应该像吃了屎一样吧。秦霄贤不但没帮搭档说话,没多久还不和孙九香搭档了,直接拆伙换人。

还有更疯的粉丝,拿认证的官号追星。

把背景、简介全换成了秦霄贤。

拿着官号疯狂辱骂,满嘴喷脏。

还利用官号的影响力,举报冻结其他粉丝wb。

秦霄贤呢,只假装看不见,享受着粉丝为他撕,为他狂,为他集资,为他骂兄弟娘。

正主疯,导致粉丝一起疯。

粉丝集资爱豆不管,后援会账目有问题爱豆不管,大粉辱骂师兄弟爱豆假装看不见。等到粉圈内部分崩离析,正主想劝也劝不住了。

不止是秦霄贤,还有很多故意给粉丝留有幻想的爱豆,只要你熬到管理层,就有机会跟爱豆同群聊天;只要长得好看,就有机会睡到正主。

呵呵,快好好管管吧,隔壁那个谁的惨案,可快一周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