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dris Sandu 获得投资,将建立支持区块链的硬件平

由世界顶级说唱歌手 Jay-Z 共同创立的投资公司 Marcy Venture Partners 投资了 Iddris Sandu 的孵化项目“spatial LABS”。 通过此次合作,Sandu 将建立支持区块链的硬件平台LNQ。

Sandu 出生于加纳,在南加州长大,现年24岁。 从13岁开始,他就一直与 Apple、Google、Facebook、Adidas、Nike 等世界大公司合作。 他所开展的“spatial LABS”是一个技术孵化公司,专门开发各类工具。

在此之前,他与碧昂斯的《Ivy Park》、Nipsey Hussle的《The Marathon Clothing Store》、蕾哈娜的《Fenty line》、坎耶·韦斯特的《Yeezy》等都有过合作。

Jay-Z 曾在声明中表示:“Iddris Sandu 拥有自信的世界观,并且他是以年轻人为中心的愿景,我认为这是一种跨时代并且给人耳目一新的印象。”

Sandu 表示:“这种关系会产生很深远的影响,不仅仅是现在的工作所能定义的,还会对下一代的创造者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

当谈到此次合作成立 lnq 事情的时候,他指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 lnq 独自的实时处理,为创建者提供分布式工具,使他们更熟悉元宇宙,并与社区互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