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又行凶?肘击对手流血伤退 犯规都没吹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皇马大胜比尔森胜利,上半时拉莫斯一次犯规动作争议不小,他肘击主队中场哈韦尔,导致后者流血伤退,然而裁判莫说出示红黄牌,连犯规都没吹。

拉莫斯肘击对手逃过处罚

此役38分钟,哈韦尔前场接球尝试变向突破,拉莫斯侧向上抢断球,同时肘部击中主队中场,导致哈韦尔鼻血直流。受害者用双手捂着鼻子,依然没停止鲜血横流,队医为其治疗后,捷克国脚依然无法坚持,半场不到就被彼得热拉换下。

自上赛季欧冠决赛放倒萨拉赫,导致英超射手王伤退后,拉莫斯就风波不断,此役又惹争议,皇马队长这次伸腿断球没问题,只是右臂毫无必要扬起,正好击中对手面部,导致主队大将伤退离场。

然而当值主裁艾泰金别说出示红黄牌,连犯规都没判,此役拉莫斯未被判哪怕1次犯规。《每日体育报》怒斥:“拉莫斯的肘击,又一次未被处罚。”欧冠本赛季尚未引入VAR,若场上5名裁判都没看到肘击之类的犯规行为,隐蔽犯规的球员就会逃过处罚。

艾泰金近几年是德国最知名裁判之一,不过欧冠赛场惹下的风波不少,去年巴萨6-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一役,其多次关键判罚争议巨大,赛后被巴黎上下轮番声讨还提出上诉。

前西甲金哨安杜哈尔分析指出:“我不认为这是拉莫斯故意的犯规行为,艾泰金没有做出判罚,不过他应该出示黄牌。”

(C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