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免商户租金管理费等348万元!为毕节这家“房东”点赞!

图片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导致消费领域受到冲击。近日,贵州毕节远航物流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翰林置业有限公司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响应国家相关政策,延迟开业时间,积极努力应对疫情,选择与商户“共渡难关”。
图片
鸟瞰毕节远航·七星万象城
该公司旗下居然之家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与居然之家毕节远航店商户坚守相伴,对卖场170余户商户减免1个月的租金及物业管理费等费用,累计金额348万元,居然之家毕节远航店已于2月22日开始陆续恢复营业。
图片
图片
七星关区鸭池镇政府负责人到居然之家毕节远航店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该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组织公司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载体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增强企业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出资10万余元购买消毒液、方便面、水果、矿泉水等物资赠送给居然之家毕节远航店和七星关区鸭池镇庙脚社区、甘海子社区、下坝社区及朱昌镇、对坡镇等地疫情防控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对公司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冲锋在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奖励,涌现出了公司旗下中泰市场管理公司副经理陈刚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在非常时刻体现党支部的凝聚力,危难时刻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
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贵州毕节远航商贸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入驻毕节以来,始终秉承“追求卓越、引领创新、共存共赢”的企业精神,坚持“高标准、高起点、为城市繁华而努力”的理念,在项目规划和设计上充分考虑毕节的发展定位,用高标准和高起点规划实施项目建设,与北京居然之家的成功合作,打造了毕节首家一站式的高端家居建材卖场,为提升毕节城市品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图片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要始终不忘党的恩情,始终不忘党的培养,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身体力行做表率,积极努力做贡献。”贵州毕节远航物流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翰林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在加快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将积极关注社会、回报社会,情系家乡、回报桑梓,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建设,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文/图 毕节试验区杂志社 孙良贵
毕节试验区杂志社
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号:bjsyqzz
纪录试验区发展历程 传递中央省委市委声音
探索跨越式发展路径 展示神奇毕节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