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子河区税务局:坚守防控一线不松劲

图片
东北网鸡西3月16日讯(王瑜秋 鸡西日报记者张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重于泰山。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城子河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市税务局和区委号召,参与到防疫第一线,担负起区两个重要卡点的执勤任务。
面对卡点辖区居民多、执勤难度大的情况,城子河区税务局干部们顶风冒雪、不畏严寒,不辞辛苦坚持值守,开展排查、劝返等疫情防控工作。随着返程复工、外出人员及来往车辆的增多,区税务局干部全体上阵,在不耽误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坚持在卡点执勤。面对各种突发情况,税务干部们没有一句怨言,依旧咬牙坚持着。在得知医疗机构用血压力激增时,区税务局干部们积极报名参加无偿献血。为进一步发扬税务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区税务局开展了“抗击疫情募捐自愿活动”,号召全体党员自愿捐款,全局党员共捐款6600元。
疫情面前,城子河区税务局干部义无反顾,勇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