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张宏民57岁至今仍单身,引起网友心疼

大家近来对央视主持人都特别的关注,就连央视主持人张宏民,也成了网友担忧的对象。说到张宏民,很多网友肯定都不会觉得陌生,作为主持了32年的《新闻联播》老主持人,张宏民在大家心里还是有一定知名度的。

不过这两天却有网友发出了张宏民在国外某街头吃冰淇淋的照片,张宏民一人独自出行,坐在长椅上,看着有些憔悴,网友们直呼心疼。

而且据说今年57岁的张宏民仍然是单身,这真是引起不少网友的震惊,毕竟张宏民在大家心里还是完美的主持人之一,专业、正直,长得也端正。

不过虽然不理解,但婚姻这种事情都是个人选择,大家觉得也没必要去深究,只是看到张宏民一个人的时候,就难免会替他担心吧!

但其实张宏民的个人生活还是挺充实的,经常去不同的地方走走看看,有粉丝看到张宏民还会要求和他合影。

而且偶尔也会去参加集体健身活动,看样子也是挺充实的日常了。

可能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