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鲁健一双儿女近照曝光,全家都是高颜值

近日央视主持人李咏病逝让很多人都很惋惜,因为李咏和哈文的爱情太感人。但在央视还有一对模范夫妇,美满婚姻甜蜜度不亚于李咏哈文。央视主持人鲁健和妻子郑天亮虽然不是大学同学,但他们一起进入央视实习,之后他们到内蒙古赤峰电视台实习的时候擦出火花,2004年鲁健和妻子低调完婚,至今已经结婚14年,婚姻恩爱美满,让人羡慕。

鲁健2001年就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因为不是主持综艺类节目,所以他在国民度要低于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但鲁健的主持能力在央视也是名列前茅,从2005年开始鲁健就一直主持国际频道《今日关注》,至今已经13年,从来没有什么差错。鲁健还在2010年获得年度“金话筒”奖,这个含金量就非常高了。鲁健今年46岁,对比当年也微微发福了一些,不过依然非常帅气。

当年还是小鲜肉时期的鲁健,外形俊朗儒雅,颜值非常高的。

鲁健妻子郑天亮是央视主持人,曾主持《新闻直播间》、《朝闻天下》等栏目。月前她曾在微博晒出近照,看得出来郑天亮保养非常好,郑天亮给人一种清新纯净的舒服感,清爽短发,气质迷人。

2007年3月鲁健女儿鲁知予出生,今年已经11岁了,小时候的鲁知予有些黑黑的,现在已经是大美女了。鲁健曾带女儿上过综艺节目,所以很多人都知道鲁健有女儿。

但鲁健二胎儿子,却很少有媒体提起,其实鲁健夫妇也是儿女双全的人生赢家。鲁健儿子2015年年初出生,今年才3岁多。郑天亮曾在微博晒出全家福,当时鲁健还不愿意儿子正面照曝光。

随着儿子长大变得越来越可爱,郑天亮也晒出儿子的正面照,据悉鲁健儿子小名叫“满满”,他和姐姐一起出镜。跟着姐姐一起学练毛笔字,非常乖巧。鲁健女儿长相清纯可爱,聪明伶俐,遗传了妈妈的高颜值,和妈妈非常像。而且她还是个才女,擅长弹钢琴,酷爱绘画。

郑天亮日前晒出儿子近照,模样像爸爸鲁健,这脸型和眼睛就和鲁健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鲁健和郑天亮恩爱14年,也在央视奉献多年,现在事业顺利,儿女双全,这样的生活,希望他们能一直幸福下去。

本文为企鹅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企鹅号,转发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