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婚礼现场,梧桐妹穿白裙亮相,13岁大女儿身高直追贾静雯

11月25日对于贾静雯和修杰楷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两人终于在这一天补办婚礼。虽然这只是一个形式,但是这对于两人来说有特别的意义。因为贾静雯曾结过一次婚,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后来哪怕和修杰楷在一起,也只是简单领证,并没有办婚礼。

贾静雯和修杰楷当初选择在一起的时候,两人遭受了很多非议。因为贾静雯离过婚,再加上比修杰楷大9岁之多,还有一个大女儿梧桐妹,所以很多人不看好两人的恋情,甚至不少人质疑修杰楷和贾静雯在一起的目的。不过通过《妈超3》这个节目,大家慢慢了解到了贾静雯和修杰楷的生活,才发现原来修杰楷那么宠妻,在家做饭做家务的活都是修杰楷干的,贾静雯嫁给了爱情。

值得一提的是修杰楷虽然已经有了咘咘和波妞,但是对贾静雯大女儿的疼爱并没有减少,完全是当自己女儿一样疼爱。平时经常带着贾静雯大女儿梧桐妹一起玩耍,咘咘和波妞与梧桐妹的感情也很好。

在贾静雯婚礼现场,大女儿梧桐妹惊艳亮相,身穿白色纱裙十分好看,虽然只有13岁,但是身高却直追贾静雯,并且气质也很好,在婚礼现场梧桐妹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可以看出她对修杰楷这个继父是真的满意。不得不说贾静雯的基因是真的好,不愧是纯天然美女,三个女儿的颜值都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

虽然贾静雯有过一次婚姻,年龄也比修杰楷大很多,但是这一切在真爱面前都不是问题。如今夫妻两人生活美满、感情稳定就是最好的说明。女儿们也都出落得很漂亮,看到贾静雯的三个漂亮女儿,相信又燃起了很多人心中的女儿梦。

希望未来修杰楷依旧能够十年如一日宠爱贾静雯,希望这一大家子能够永远幸福美满的过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