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未来将上映5部电影,一部合作李连杰,还一部改编自游戏

2017年甄子丹和王晶合作的《追龙》备受好评,不过2018年合作的《大师兄》中规中矩,同时他的另外一部《冰封侠:时空行者》也陷入一场风波中。甄子丹未来将上映5部电影,一部合作李连杰,还一部改编自游戏,还有王晶、陈木胜各自执导一部。(下为冰封侠:时空行者剧照)

1、《叶问4》:前面三部,口碑不断下滑,第一部7.6分,第二部7.2分,到了第三部只有6.3分,2019年将上映第四部,这一部沿用前面的班底,导演叶伟信,主演甄子丹,动作设计袁和平(前面两部是洪金宝),同时还有斯科特·阿金斯、吴樾、陈国坤等人的加盟,这一次叶问将以武震慑唐人街。

其实这些年《叶问》系列,大家都有点审美疲劳了,这类型影片,动作设计没有问题,就是剧情不过关,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有所改善。其实从目前在上映的《叶问外传:张天志》就可以看出这一题材的颓势,袁和平加张晋,截止目前票房才1.25亿,着实有点担心,话说你们还期待吗?

2、《肥龙过江》:王晶再次和甄子丹联手,甄子丹将化身一个胖子,走的是动作喜剧路线。甄子丹于3日晚分享了一张图片,配文:2019年的今晚,猜我在拍啥?之后有媒体爆料甄子丹发的图片那条巷子,其实就是当年《杀破狼》中他和吴京对战的那条巷子,吴京和甄子丹的那场实战对阵,想必大家不会忘记吧,而且还被美国警察拿来学习,作为教科书级的实战演示。

只不过这次《肥龙过江》,甄子丹对阵的不再是吴京,而是另一位实力动作演员伍允龙,出演过《男儿本色》《新警察故事》《十月围城》等影片,不知道这次他们两人能否重现当年《杀破狼》的经典。王晶虽然最擅长喜剧,不过要看他认不认真,认真的话是另外一部《追龙》,不认真就成了《澳门风云》了。

3、《花木兰》:故事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就是木兰代父从军的故事,1998年的动画版影响比较大,这次他们决定打造真人版,刘亦菲将出演花木兰一角,从剧照上来看的话还是非常英气的,神仙姐姐也比较适合这一角色。除了刘亦菲,李连杰、甄子丹、巩俐和郑佩佩也将加盟,其中巩俐将出演反派女巫,李连杰出演皇帝一角,至于甄子丹则是花木兰的导师。

值得一提的是,李连杰和甄子丹两人同时杀青,这次两人同属一派,应该是没有对阵戏份的,两大功夫巨星不能较量一下,确实有点遗憾。至于李连杰的皇帝,估计动作戏也不多,看来重担还是在甄子丹身上。至今仍然怀念两人曾在《黄飞鸿2:男儿当自强》《英雄》中的合作。最后说一下,《花木兰》将于2020年3月份和大家见面。

4、《火拼》:陈木胜执导,甄子丹主演,两人之前合作过两部电视剧,分别是《精武门》和《洪熙官》,都属于童年记忆的影片,在剧情、动作上都比较完美,至今依然记得《精武门》那句: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

陈木胜作为杜琪峰的徒弟,还被徐克指导过,在电影方面成绩斐然,擅长拍摄一些动作场面比较大的影片,对犯罪题材信手拈来,诸如《冲锋队之怒火街头》《我是谁》《新警察故事》等。这次陈木胜搭档甄子丹,打造的《火拼》,题材比较常见,就是一个警察的妻子在执行秘密任务的时候被人劫持,然后他去营救,营救中发现另外一个秘密。期待陈木胜和甄子丹能够擦出新的火花。

5、《热血无赖》:改编自同名游戏,游戏类型本就是动作冒险类型,甄子丹刚好合适,毕竟动作场面是他的拿手好菜。据说《速度与激情》的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将会加盟,全程参与制作,相信有他的加盟,必定会带来一场惊艳的视觉盛宴。到时候不仅有枪战、街头飚速,还有甄子丹的街头打斗,话说你们期待吗?

除了上面五部之外,其实还有《九龙城寨》《大师》《卫斯理》等影片,有的早已宣布计划,不知道还拍不拍了,目前确定2019年上映的有《叶问4》和《肥龙过江》,你们更看好哪一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