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孩突然下肢瘫痪,大小便失禁,耗尽百万后却想尿尿不出

图片
“爸爸,我要尿,我痛,我痛……”李勇华立即抱起骨瘦如柴的儿子李卓卓,可抱着半天,卓卓疼痛得身子缩成了虾米一般,就是尿不出一滴尿。因为移植后排异引起的肠排小卓卓每天拉稀二三十次,伴有血丝,排异破坏还造成了出血性膀胱炎,小便也带着血丝,每天要尿几十次,可想尿时却疼痛不已又尿不出。看着儿子头上冒着虚汗,李勇华心如刀绞,难受不已。
图片
快50岁的李勇华和妻子包燕萍,家住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一个普通农村,夫妻俩在村里接一些裁缝加工活,虽然收入不高,但是对生活奢望不高的他们来说觉得能养活一家老小就是幸福。
图片
简单的幸福生活在2017年11月份戛然而止。11月中旬,10岁的儿子卓卓感冒引起的胸痛一直不见好,夫妻两带儿子到北京儿童医院就诊,可17号晚上卓卓突然下肢瘫痪了,大小便也没了知觉,住急诊三天后做骨穿确诊白血病,并且基因突变!听到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李勇华感觉自己喘不上气了,心撕裂一样的疼,好好的孩子怎么会得这种病!孩子妈妈哭瘫在地,跪着求大夫救救孩子。
图片
医生说孩子情况紧急,必须马上治疗,可儿童医院床位紧张,好心的医生赶紧帮忙联系了海军总医院。11月22日孩子开始接受化疗,插尿管,各种检查,抽血,骨穿,腰穿,plcc置管,把卓卓疼的死去活来,大剂量的化疗药物进入身体,卓卓开始脱发,呕吐,恶心,连牙齿都黑了。这一切都在折磨着瘦弱的孩子,卓卓很坚强,小小的他知道要活下去就要与体内的癌细胞顽强斗争,孩子咬着牙一直默默地配合着治疗。
图片
本来一切还算顺利,谁知道第三个疗程就出现了肺部感染,高烧不退,二十多天各种药物都用遍了,万幸孩子都挺过来了,但是肺部感染的阴影不见缩小又不敢进行下一个疗程用药,专家研究决定做开胸手术,把感染的肺叶切除,才能保证下一个疗程的安全。看着瘦弱的儿子,夫妻俩天天以泪洗面,孩子怎么受得了这么大的罪呀!直到手术前一个星期喝了一种伯沙药才得己幸运不用做手术了,肺部的阴影在缩小。
图片
在海总医院化疗6个疗程,孩子坚强的挨到结疗,谁知道2018年8月24日骨穿结果显示复发状态,夫妻俩近乎崩溃:苍天啊!你折磨我孩子折磨的还不够吗!为了救回孩子的命,医生建议进行干细胞移植。2018年11月12日孩子终于成功出移植仓了!夫妻俩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了,一家人拥抱在一起,喜极而泣,“儿子,我们终于又把你救过来了……”
图片
没高兴几天,孩子就出现排异中最可怕的肠排!孩子突然肚子疼的大哭,每天不由自主拉稀二三十次,大便呈墨绿水样,而且伴有潜血,血丝,移植后的排异破坏还造成了出血性膀胱炎,小便带着血丝,每天小便几十次,尿不出却想尿,肺部感染也一直伴随着,孩子每天拉几十次,尿几十次,晚上连觉都没法睡,几天下来孩子严重脱水,无法进食,开始靠输营养液维持生命………看着倍受折磨,骨瘦如柴的儿子夫妻俩痛不欲生。
图片
“我们本想着能帮一把,可没想到今年的行情这么不好,才2毛钱1斤,什么时候才能凑够孙子的救命钱呀?……”爷爷老泪纵横。为了给卓卓看病,前前后后已经花了100多万,家里能卖的都卖了,能借的也都借了,李勇华夫妻带孩子治病没有了收入,孩子的爷爷奶奶为给孩子凑医药费,70多岁的年纪种了7亩多大白菜,却不想赶上1斤2毛钱的“白菜价”销售,看着年迈的父母亲,李勇华说不出来的滋味…
图片
一次次的骨穿、腰穿、感染、化疗、最后的移植,卓卓一次次从死神手里挣脱,可现在移植后的排异治疗费却成了卓卓重获新生的巨大障碍。长达一年多的治疗已经山穷水尽了,但后期仍有近30万的缺口,卓卓时刻都面临着停药的威胁,万里长征已走到最后一步,离儿子重生仅仅一步之遥,却又仿佛远隔万千重山,无论如何艰难李勇华也要带着儿子跨过这个坎。如果您想帮助这个男孩顺利渡过排异期请点击右边括号内字体跳转腾讯乐捐进行捐款:【用爱照亮生命通道】或者打开微信—支付—腾讯公益—搜索“用爱照亮生命通道”也可进行爱心捐款。
图片
腾讯乐捐地址:https://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10082,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感谢您的大爱,后续报道请关注微信号“图说阳新”(TSYXSZH)。阿兰/文 悟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