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收官大晒!新都就如同你期待的那样发展着,不信你看!规划落地!

点蓝字获取更多新都资讯
图片
图片
2018新都区收官大晒
截至目前小新已经陆续推出七期了
图片
他们分别是
城管局、泰兴镇、质监局
社治委、斑竹园镇
清流镇、建设局的2018答卷
戳图一起来回顾一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你为哪些打call了呢?
划重点!!!
由小新特别推送的各单位“大晒”推文阅读量与后期开设网络投票通道中所得投票量各占总分值的50%,大家一定要记得为你支持的单位或乡镇打CALL!
今天我们要推出的是
新都区规划局的收官大晒
新都就如同你期待的那样发展着
规划落地!
图片
这是2018年初新都规划局立的Flag
追望2018
奋斗者与追光者们
热爱生活,因爱坚持,保持积极好奇
100%专注,争分夺秒,事事追求极致
打破常规,以创造力亲手实现美好
汇聚成属于一座城市的硕果与荣光
图片
优化产业
图片
构建以轨道交通、航空、现代物流三大产业为主导,以医药、食品等优势产业为支撑,以乡村旅游、健康养老等服务业为方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图片
按照人城景业和谐统一的理念,布局新都未来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战场。优化“一带三圈”的主导产业空间格局。
乡村振兴
特色小镇的建设驶入快车道,看熊猫、吃火锅、听音乐、滑旱雪、踢足球、摘草莓、品柚香、每一项都可以收获快乐百分百!
图片
北星大道沿线乡村振兴示范走廊规划,形成区域示范指引作用。
图片
生态保障
对接天府绿道和市域绿道体系,规划460公里香城绿道,让整个新都充满诗意的生态文明。
图片
围绕公园城市的内涵、标准、实施路径等方面完成了100个公园概念设计全球征集-新都区4个城市公园概念设计方案招标工作,目前方案已通过区规委会审议。
图片
开展“两拆一增”专项行动。共完成61个点位整治,拆除围墙7482米、违建3.3万㎡,增绿面积20.35万㎡。
图片
818公服
基于生活圈的组织配置基础公服设施,推进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城市规划。提升医疗、教育等公共服务能级。
图片
完善中心城区“市区街社”四级服务体系,规划打造“十五分钟服务圈”。
图片
提升历史文脉保护传承。对标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完成《新都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新都区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新都区新繁镇历史文化名镇保护规划》编制工作,对全区22处拟列入名单的建筑进行了现场踏勘评定。
图片
市政交通
承接成都市中心城区城市功能外溢;积极对接蓉欧快铁通道,强化与成德绵经济带合作,形成横向错位发展、纵向分工协作的区域发展格局。
图片
规划局专项研究全区菜市场规划建设工作,计划开工建设共计26个。
图片
做好地铁3号线开通,并做好地铁沿线恢复提升工作。协调成德大道规划、货运大道改造及蓉都大道地铁建设恢复等工作。
图片
随着马超东路东延线的开通,带动沿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各个项目、工程如火如茶的建设中
可以说规划局在城建方面
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给新都带来了无限的活力
责编|成都市新都区网信办新媒体运营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