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对你有这五个“家规”,不是不爱你,而是早已经“爱你入骨”

图片
01.
前段时间看电视剧《知否》,总是无意中被冯绍峰所演的顾廷烨给圈粉。婚后的顾廷烨跟明兰之间的趣味生活着实让人艳羡不已。
顾廷烨是有多在乎明兰呢?明兰想吃东西他新婚之夜会去樊楼给她买吃的,明兰不吃醋反而让他坐立不安甚是恼怒“我娘子不吃醋,是不是根本不在乎我”。顾廷烨在明兰对他的感情中没有安全感,巴不得多求一点关注。而当明兰私底下跟元若见面,就说了一句“万言万当,不如一默”,顾廷烨就因为这句话而生气了。
不禁感慨,现实中要是有很多顾廷烨这样的男人该有多好,可往往比较悲剧的是“女人是顾廷烨,男人们不是明兰竟生了嫌弃”。
顾廷烨对明兰的家规就是“不准跟异性接触,要多吃点醋,吃醋好”,明兰越是吃醋,他越是能感觉到明兰是要紧他的。我们也可以通过顾廷烨婚后对明兰的行为看出他对明兰真的是早已爱入骨了。
在恋爱和婚姻中,有些细心重情的男人也会对自己爱的女人立一个“家规”,这些“家规”不是不爱你,而是他真的在乎你,心疼你,“爱你如命”。
我们常常说还是要找一个爱你的男人,这样女人在婚姻中就不会太受苦,不是说爱了一个人要一辈子,而是要爱一个对你好的在乎你的心里要紧你的,唯有如此,你才会更有可能在婚姻里拥有幸福。
那么在爱情中,男人越是不允许你做哪几种事情,对你立什么家规可以看出他爱你呢?我们不妨来仔细探讨一下。
图片
02.
第一:禁止你减肥
生活中好像大多数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可以身型更好看一点,女孩们也时常会比较在意自己是不是胖了,倘若是男友说一句“你有点胖”,女孩们可能会私底下难过好一阵。但是说真的,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是怕你饿着的,相比较你自虐减肥,他更希望你健健康康的。
肖一是一个挺爱美的女孩,其实她不胖,但是她总觉得自己太胖了。肖一会晚上不吃饭来减肥,就算肚子饿的“咕咕”叫,她也忍着说不饿。有一次肖一大半夜醒来,着实被饿醒了,她有点肚子疼,当她叫醒身边的男人时,男友心疼的说:“我不在乎你胖不胖,但是能不能健健康康的?”
真心爱你的男人喜欢的是你这个人,他更希望你健康快乐,他恨不得带你吃很多好吃的。就像顾廷烨,只要是明兰跟他说饿了,就变着戏法给她买东西吃。
第二:不允许你有很多的异性朋友
我们爱一个人的时候是自私的,会不想跟他人分享你们之间的爱。我想很少有男人能受得了自己的女人超有异性缘。当女朋友有很多异性朋友,跟他人来往密切,他作为伴侣也会很生气。这是在乎和爱,而不是太过小气。
我们爱一个人希望是忠诚的,更希望你爱他专一,她对你也同样是一心一意。所以倘若你男朋友很介意你跟异性过分接触,你不妨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让他很不放心。
图片
第三:不允许你穿的太过暴露
看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一季中,我一直对一个硬核直男郭晓东很感兴趣。因为郭晓东给妻子程莉莎立的家规就是“裙子要过膝盖”。其实程莉莎的身材很好,但是郭晓东不太喜欢自己的妻子给别人看,这并不是大男子主义,而是跟他从小生活的环境有关系,更是爱的表现。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是没有办法允许你穿的太过暴露的,他会担心你也会觉得很没安全感。
第四:不允许你晚上十点一个人出去
贝娜想起自己为什么要嫁给现在的丈夫?是因为跟他恋爱后,男人曾说过一句话:“你要是十点以后想出去就拉着我,我不在你不要出门,就算你跟我吵架了想离家出走也不行。万一你出点什么事怎么办?我上哪找人去?”
在恋爱中,贝娜跟男友吵架的时候,贝娜想离家出走男友是死死的躲着门不让她出去。后来贝娜明白了,这哪是什么家规,说白了都是爱,因为担心你而不想让你有一丝一毫的危险。
第五:不允许你太过对自己省钱
我们常常说,男人爱不爱一个女人看他舍不舍得对她花钱。有些男人自己媳妇明明已经很贤惠了,可是男人还是会觉得她们“败家”,这一种男人是很伤人的,毕竟我们都希望另一半是宠你爱你的,而不是嫌弃你“败家”。
但是晓惠的男友给她立的家规是“不要太省钱”。晓惠是一个很节省的女人,她总是不舍得给自己买化妆品和好的包包,但是男友会跟她说“女孩子就要漂漂亮亮一些,可以节制但不要太省钱,你现在不漂亮什么时候漂亮”。
说到底,还是爱呀。
图片
03.
我们要好好的去分析一个男人爱你的方式,未必就是不爱,有时候立了一些家规,说来说去都是因为很爱很爱你。
不妨好好的想下眼前的这个男人是怎么对你的,说真的,若真是跟顾廷烨一样,我想很多女生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禁不住笑出声来。女人还是多希望爱的男人能多宠她们和多在意一点,当一个男人“爱你入骨”,你也会很幸福和有安全感。
愿你拥有一份“想让你吃醋和在乎”你的有点儿可爱的爱情。
今日话题:你觉得男人跟你立的家规,哪些是因为爱?欢迎留言。
- END -
★作者:YIBAO;情感原创作者,写这个世界温暖的感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