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了《都挺好》中明玉的职场穿搭,赶快去追剧吧

都挺好!

追完了二叔和明兰,最近又迷上了明玉。不是《延禧攻略》里的明玉小可爱哦,是《都挺好》的苏明玉。

这部剧刚播出没几集,豆瓣评分已经飙到了8.5分,好评也不断,COCO已经追的停不下来了!

这部剧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映射出来的社会现实,具有很强的代入感。有人说苏明玉像极了《欢乐颂》里的樊胜美,苏母的重男轻女、苏老二的啃老…原生家庭的矛盾,有时侯真的冷漠到让人害怕。

剧名与剧情的反差使人深思,《都挺好》也许是对家和万事兴的美好祝愿,毕竟结局还是很圆满的。也有甜到齁的情节,就比如说和石老板在线发糖…请你俩一直甜下去!

在《都挺好》发布会上,姚晨身穿浅米色大衣搭配同色系高跟鞋,尽显优雅知性的气质。

姚晨

外套:Prada 2019春夏

鞋:Stuart Weitzman

珠宝:Cartier

另一套黑色西服套装内搭蓝色条纹衬衫,脚上的橙色高跟鞋点亮了整体造型,利落干练的霸道女总裁即视感,姚晨的气质真的是没话说!

姚晨

外套:Farfetch x Balenciaga

衬衫:Farfetch x Balenciaga

珠宝:Fallon

在剧中姚晨的穿搭也吸引了COCO的眼球,这就是精简干练的职场穿搭范本鸭~这部剧服装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很贴合主人公的角色,全剧大姚的穿搭里几乎没有高跟鞋,即使大姚饰演的销售经理是一个“高级打工者”,但是跑销售的人每天踩上恨天高也不切实际,所以大姚的穿搭很适合职场女性,赶快来看一看叭~

基本款衬衫不会错

姚晨在剧中就是流水的穿搭,铁打的白衬衫,全黑在职场中难免会有些千篇一律,这时候叠穿一件白色衬衫不仅能凸显层次感还显得精致特别,真的是很会穿了。

西服套装:WEEKEND Max Mara

衬衫:MM麦檬

白色衬衫搭配黑色吊带,御姐风高级又大气。

衬衫:MM麦檬

浅米色针织搭配同色系阔腿裤,衬衫百褶的领口明显减龄了不少,细节够足也不显得繁杂。

针织:MM麦檬

衬衫:MM麦檬

玫红色衬衫搭配黑色半裙,多了一丝性感的味道,但是黄黑皮有点难ho住,白皮放心入…

衬衫:Stella McCartney

手袋:Salvatore ferragamo

鞋;Stuart Weitzman

品牌:ZARA

售价:299(可从官方旗舰店购入)

品牌:H&M

售价:329(可从官方旗舰店购入)

品牌:UNIQLO

售价:199(可从官方旗舰店购入)

开春帅气皮衣

你值得拥有

皮衣自带帅酷感,搭配上柔美印花薄衫,刚柔并济凸显出不一样的女性特质,是显瘦的娘man平衡穿法,屡试不爽的新鲜感。

皮衣:AllSaints

上衣:Kate Spada

项链:Chopard

外套:ELLASSAY

裙:Michael Kors

带有星星图案的皮衣就增添了一丝不羁自由的风格。

品牌:Mackage

现价:?5388.51

品牌:LPA

现价:?3222.87

知性裙装优雅满分

明玉在职场中干练帅气,生活中却是一枚小仙女,一袭蓝色碎花长裙少女感满满,像极了文艺片中的邻家妹妹。

珠宝:Chopard

真丝睡裙就多了不少女人味,穿上毛茸茸的驼色针织看起来就很舒服。

针织开衫:Free People

裙:Intimissmi

鞋:UGG

黄色波点裙充满了少女感,搭配上ERDOS的清透针织更是清新无比,很适合春天穿鸭~

针织衫:ERDOS

裙:VEGA ZAISHI WANG

品牌:ZARA

售价:399(可从官方旗舰店购入)

品牌:UNIQLO

售价:249(可从官方旗舰店购入)

大衣走路生风很带感

想要有气场,大衣来帮忙!姚晨在剧中就是用大衣来增加气场的。

Total Black的高级感说来就来!顺色搭配最大的优点就在于此。

外套:Burberry

西装:Theory

上衣:CRUSH Collection

裤:Theory

如果觉得全黑过于沉闷,可以学习大姚用衬衫的颜色点亮整体的造型,轻松解决单调的问题,不会过于张扬,反而可以凸显出气场,在职场中很适用了。

ELLASSAY灰色大衣叠穿同色高领针织,搭配黑色长靴,素雅又大方,凸显了精致的女人味。

外套:ELLASSAY

ELLASSAY是国产品牌,它的设计理念是打造出时尚优雅、含蓄不张扬的现代都市女性独特个性,配合精致的剪裁、高级柔和的面料展现出女性简洁干练、温柔妩媚的一面。大姚在剧中也不止一次演绎过这个品牌。

外套:ELLASSAY

手袋:Burberry

鞋:Stuart Weitzamn

姚晨的另一套搭配真的是帅到COCO了,黑色西装搭配开衩皮裙,原本单调平凡的搭配被一条复古的丝巾轻松化解。

ERDOS同样是一个国产品牌,品牌邀请前Chanel艺术总监Gilles Dufour担任ERDOS的艺术总监,高档的羊绒结合新颖的设计风格,整体格调提高了不止一点点。

外套:ERDOS

衬衫:Etro

裙:Mobius Studio

换上驼色大衣明显温柔了不少,同样也是用丝巾点缀,职场小白赶紧学起来鸭~

外套:Kate Spade

衬衫:Theory

丝巾:Shanghai Tang

随着剧情的发展,大姚的穿搭不仅仅局限于黑白灰,复古感的印花大衣与针织也是她生活中经常穿的,简简单单搭上裤装就可以很舒适时髦,这种风格大爱了!

裤:Hugo Boss

手袋:MCM

鞋:Clergerie

莫兰迪色系的同色搭配,就是满满的温油和高级感,在职场中演绎这样的颜色绝对让人眼前一亮,成为办公室中最耀眼的崽~

外套:ELLASSAY

外套:Stella McCartney

粉+白、蓝+浅咖充满女人味,不得不说浅色就是天然的打光板,职场中穿好浅色就是你的加分项,赶快学起来~

衬衫:MM麦檬

品牌:Topshop

售价:535(可从官网购入)

品牌:Topshop

售价:508(可从官网购入)

西装套装从来没输过

西装是当代白领在工作中不能缺少的单品,大姚在剧中也是各种西装穿上身,除了上面提到的纯色西装外,格纹、条纹这些西装大姚也是青睐有加。

西装:The For Her

衬衫:Brunello Cucinelli

格纹西装+高领打底将硬朗与柔美结合起来,气场不减气质却提高了不少,不会踩雷的搭配。

西装:Maje

鞋子上的小细节也会使整体的时髦度翻倍。

西装+Shanghai Tang丝巾贯穿了姚晨了整体穿搭,格纹、条纹西装加上了丝巾的点缀,时装感强了不少,复古又摩登。

西装:Theory

衬衫:Theory

Theory也是大姚在剧中经常穿搭,主打商务女装,以“简洁优雅”为设计理念,服装的面料都采用弹性面料,穿着感舒适,将气质与优雅融入到设计里展现出职场女性的干练利落,是轻奢通勤装的首选品牌。

西装:Sandro

衬衫:Theory

品牌:Stan Ard

现价: ?1040.84

品牌:HOWL

现价:?539.00

品牌:Veronica Beard

现价:?3348.72

学会了明玉的职场穿搭,赶快去追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