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哥 | 17岁男孩被妈妈批评 冲出汽车跳桥身亡

哥今天看到一个揪心的新闻。

4月17日晚,上海卢浦大桥上,一名17岁男孩因为在学校和同学发生矛盾被妈妈批评,一气之下竟然跑下车迅速跳桥,妈妈紧跟着也跑了出去,但没能抓住孩子,最终男孩不治身亡。

看的让人心疼,他可能真的是委屈到极点了吧。

现在的车都有安全锁,如果不是妈妈冲动解锁,孩子是开不了车门的,一时的不理智酿成了如此悲剧,这个妈妈下半辈子都会活在自责中吧。

17岁是孩子还属于青春叛逆期,在这个阶段怎么适当引导孩子真的是家长应该好好学习的一课。

教育孩子要掌握方法,不能一刀切。

近日,河南驻马店一中学在餐厅放置了男女就餐区指示牌,要求男生女生要分区域就餐。对此,学校校长表示,这是防止学生谈恋受,但不强制,如果学生没有遵守规定也不会处分。

照这理论,男生和女生还呼吸同一片空气呢,建议隔离!

再说了,谈恋爱靠分区吃饭就能阻止吗?递个纸条就可以搞定的事儿,何必要一起吃饭。

但有些情侣还是要管一下的,不是因为一起吃饭,而是因为一起吸毒。

4月14日,一对吸毒的情侣被民警抓获,两人先是向民警求情,继而又试图以金项链、金手镯行贿,遭到拒绝后,男子又说:我们是公安局派出的卧底,正在执行任务。在一番交锋后,民警无情地拆穿了他的谎言。

小哥:以前我没得选择,现在我想做个警察。

唉,何苦要吸毒呢,想刺激去玩极限烫衣啊。

不会烫衣的极限运动员都不是好裁缝,优秀。

哥觉得,生孩子也是一种极限运动,妈妈那么辛苦,但总有人不懂保护。

近日,杭州的小辰在生产时痛得死去活来,提出要无痛分娩。但她的丈夫拒绝在同意书上签字,理由是“上麻醉对小孩子有影响,对大人也不好”,无论医生如何解释也不听。气得小辰哭着对丈夫喊道:“我恨你一辈子”!

哥在这里科普一下,无痛分娩的麻醉量远小于剖腹产,对孩子的影响微乎其微。要是孩子真出了什么问题,估计原因也不是麻药,而是遗传了这位丈夫的智商。

按法律规定,产妇有自主决定权,意识不清时才需要征求家属的同意,医院是一定要让丈夫签字,是怕担责任吗?

今日份反婚反育广告,新闻妹表示,与其有这么一个老公,还不如交个能共担风雨的朋友。

大衣分你一半,爱要相互承担。

抱歉,哥的体格不允许我有这样的友谊。

咳咳,虽然哥胖,但吃饭都是付钱的,可谓胖的明明白白,不像某些人。

近日,内蒙古盖营村的云某爆料,说当地村干部在他饭店吃饭时总是打白条,已经欠了30多万元,所有白条加一起“应该有一公斤重”。

云某也是够倒霉的,不让他们欠吧,饭店立刻就开不下去了,让他们欠吧,饭店慢慢的也开不下去了,求他的心理阴影面积。

也求这位班主任的心理阴影面积。

淑女报仇,十年不晚。

抓逃犯,八年也不晚。

近日,山东曹县一民警在刷短视频时,看到一“外卖小哥”觉得十分眼熟,仔细一看发现正是潜逃八年的通缉犯陈某,随后他立即出警将陈某抓获。

缘,妙不可言。

民警:别看我在玩手机,其实我在抓逃犯

果然人怕出名猪怕壮啊,哥还是深藏功与名比较好。

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没办法,太优秀了。

做人不能太低调,不大胆点连自己的权益都维护不了。

奔驰女车主坐车盖维权的事件引起了全国的关注,无独有偶,4月17日,兰州的一位奔驰女车主也坐在了车盖上维权,称新买的车刚开2公里安全气囊就报警。今天涉事4S店销售经理回应,说如果是质量问题,可以无条件退换。

想起了昨天多名车主要求退还“金融服务费”遭拒绝的新闻,所以说终究还是按闹分配?

建议奔驰公司以后在车盖上也加一个座,让车主维权时有更舒适的体验。

【每日一签】

【网友问网友】

哥觉得,你要是写了一千字的情书,接下来就要再写一万字的检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