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骄傲!刘玉玲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星,17年前成龙曾获此殊荣

华裔女星刘玉玲如今已经50岁,她自从1990年踏入了影坛,如今已从事影视工作29年,终于获得了美国电影界人士的高度认可,这对于亚裔演员来说实在不容易,更何况还是位女星。刘玉玲将于5月1号前往好莱坞星光大道留星,这可不是件简单的褒奖,而是好莱坞对从影演员高度的认可,能获得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星的娱乐圈明星一般都是有超强实力和对电影做出很大贡献的人。

比如在17年前华人演员成龙大哥曾获此殊荣,成龙确实在好莱坞和华语影坛都做出了有很大的贡献,他也极力地推广中国功夫,所以成了亚裔一个响当当的巨星,经典作品无数。而这次的刘玉玲呢接棒成龙,成了又一个能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星的演员,真是华裔的骄傲。不过刘玉玲虽然长了一张东方面孔,但她其实是一个美国人。

刘玉玲出生在美国,受的教育也是那边的,而演的电影也一样,其中她主演的最经典的电影当属昆汀执导的《杀死比尔》,在电影里面她饰演一日本杀手,她也凭借该角色摘得了MTV电影奖颁发的最佳反派,演技在线。

这次华裔女演员刘玉玲能留星好莱坞星光大道完全是实至名归,从影多年,演过众多影片和角色,虽然她没有出众的颜值,却凭借实力和努力获得了美国观众和电影界人士的认可,这对亚洲演员来说,实属不易,毕竟截止目前,亚裔仅有两位女星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过星,第一个是黄柳霜,第二个就是现在的刘玉玲,其中黄柳霜是在1960年留星好莱坞星光大道,时隔59年后刘玉玲也获此殊荣。

而刘玉玲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的留星仪式将在5月1号进行,这一刻将成了华裔的骄傲,她的留星位置将跟亚裔前辈黄柳霜挨在一起。如今的刘玉玲不仅仅是一个实力演员,同时还进入电影制作、导演的行当,曾制作过纪录片《自由的愤怒》和《清除代码》,不久她还开始执导剧集《无名英雄》,用来纪念黄柳霜老前辈。

在17年前,成龙大哥曾获此殊荣留星好莱坞星光大道,在2016年成龙还成为首个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华人,如今另外一位华裔刘玉玲接棒成龙大哥,一样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星,恭喜她凭借个人实力获得了好莱坞电影界人士的高度认可。最后敢问:你看过刘玉玲参演的电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