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区代区长王秀江调研龙翔街道辖区项目情况

近日,五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秀江率队,调研龙翔街道辖区昆明学院人民西路校区及周边片区改造项目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净,副区长何跃龙,以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调研中,王秀江详细听取了街道党政负责人和开发企业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王秀江指出

昆明学院人民西路校区及周边片区改造项目作为省、市、区的重点项目,建设是否顺利关系到五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对改善改造范围及周边整体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属地街道一定要在合理合法的前提下,鼓足干劲、想方设法、攻坚克难,确保征地拆迁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据介绍,昆明学院人民西路校区及周边片区改造项目推进顺利。截至目前,一期征迁已全部完成,二期征收签约率达到92%。

来源:龙翔街道

编辑:薛江涛

责编:黄元杰  崔志超

编审:王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