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电玩女警普通版和至臻版对比:整体差距并不大,主要在特效

拳头在今天凌晨正式发布了9.13版本的五款电玩新皮肤,而这其中就包括女警的两套皮肤,为什么是两套呢?你猜对了!至臻版女警电玩皮肤来了,其实拳头现在似乎都已经形成一种惯例了,那就是在一些重要的主题皮肤中必定会夹杂着一款至臻版,特效更好、手感更棒、还卖的更好,干吗不出呢?
可能很多玩家就要疑惑了,这款电玩女警普通版和至臻版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就来一一对比下吧
图片
首先是在原画的呈现上,虽然姿势都是一样的,但造型上也很大的区别,普通版是贝雷帽,而至臻版是类似偶像组合的军帽,且上面有一颗非常显眼的星星,象征着自己的与众不同,然后就是发色不同,普通版是紫发,至臻版则是一贯常用的金闪闪金发,另外就是整个的服饰上也有很大不同,最后就是枪械上也不同,包括枪口、瞄准镜、枪托等等,看到射击时的特效吗?这个接下来你会看到不同的。
游戏内的模型
图片
跟原画里我们对比的差不多,整个模型的配色、服役、枪械都有很大的区别。
回城动画
图片
虽然回城动画都是像素风的射击游戏,但是射击的目标并不一样,普通版打的是普通提莫,而至臻版打的是小恶魔提莫。
普攻特效
图片
图片
一个是蓝紫色弹道,一个是金色弹道,不过着力点的特效都是黄色的闪光特效。
被动特效
图片
图片
两者在触发被动特效的时候都有声音提示
Q技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都是小飞机出去,颜色不一样而已。
W技能
图片
图片
普通版的应该是类似手雷的东西,而至臻版为了显示高贵,直接上了钻石,额...钻石会爆炸吗?
E技能
图片
图片
其实E技能的网子都差不多,个人倒是觉得普通版的更好看些,因为有一定的层次感。
爆头指示器
图片
图片
大招
图片
图片
基本上还是特效在颜色上的差异更多一些。其他的包括音效以及命中后的爆炸效果都差不多。
图片
图片
整体来看,普通版的电玩女警和至臻版最大的区别在于以下几点:
1、原画的风格不同
2、游戏内的模型不同,包括服饰、头发以及枪械等等
3、特效方面普通版大都是蓝紫色居多,而至臻版大都则是金色
至于所谓的手感以及音效等方面基本差别不大,但因为至臻版的入手难度相信大家也都懂,所以至臻版的电玩女警依然会是很多玩家追捧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