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光》后,林一新剧《玲珑》又袭,搭档赵今麦CP感不输邢菲

要说2019年至今最热的青春题材的网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绝对有资格来竞争这个头衔,这部主打青春甜宠爱情的作品,不仅在播放量上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豆瓣评分也是非常的高,一度占据了2019年电视剧的评分榜首,因此在强大的热度之下,邢菲和林一两位主演也是一跃成为了人气非常火爆的影视新星!
图片
相比较于邢菲在拍摄《小时光》之前已经有过一些的影视参演经验,担任男主的林一则是一名彻头彻尾的新人,凭借着好高的颜值以及展现出的不俗的演技功底,却是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和邢菲组成的“未末cp”之间的甜蜜日常也是成为了大家热议的对象!而在《小时光》完结后,邢菲的新剧《班长殿下》也是紧接着开播了,而林一则是相对平淡不少,直到近日,林一的新剧才被曝光出来!
图片
林一的新剧就是由唐人影视自家出品的大型古装奇幻冒险剧《玲珑》,一部以架空的“宿川”大陆为故事背景,讲述男女主共同结束纪元分裂,带领大家一起走向美好新时代的故事!剧情中在传统的古装权利相争固有元素中加入了奇幻的元素,以及类似冒险式的故事分段,也是让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具有特色!而林一则是在剧中饰演男主,一个少年君主,却有着结束乱世之宏伟愿景,并最终通过不断的努力完成了自己的愿望!
图片
其实该剧的男主此前也是一直未定,一度传出由同是唐人的韩东君来饰演,但是最终选择了上升势头迅猛的林一,作为他的首部古装剧,也是让大家非常的期待,在此前一张拍摄的路透中,林一身着类似龙袍的金黄色的古装,经典的古装束发,整体形象也是显得非常的英气,超高颜值的加持之下,又一次成为了古装美男,非常的吸引眼球!
图片
而在《玲珑》中搭档林一的女演员则是赵今麦,童星出道,长相甜美,虽然年龄不大,演技确实十分的老道,此前在《流浪地球》中就深受吴京称赞,正在热播的《少年派》中的表现同样也是不俗,是一位上升势头不亚于林一的影视“新”星,此次合作林一,两人依然存在的身高差,非常的讨喜!
图片
相比较于林一在《小时光》中搭档的邢菲,赵今麦在演技经验和实力上则是稍占上风,虽然五官上不是邢菲那种被誉为“国民初恋脸”,却依旧是小巧有致,美的非常有特色,与林一搭档起来,也是更多了几分反差感,非常的不错,和林一的CP感也是有着别样的感觉,也是不输邢菲哦!
图片
这部剧目前正在热拍中,预计将会在今年的下半年完成制作,至于档期嘛,在目前古装剧的排档越加谨慎的时期,可能也是会稍加延后一点吧!对于林一的新剧《玲珑》,大家期待吗?林一和赵今麦的组合,大家是否喜爱呢?欢迎大家评论留言,多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