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带两爱子高调逛街,次子戴昂贵口罩即兴热舞

近日,谢霆锋百忙之中到日本看了一场摇滚演唱会,还傲娇的晒出两张门票,这说明他极有可能是和王菲一起去看演唱会,暗戳戳的秀了一把恩爱。
图片
另一方面,张柏芝带孩子们到新加坡度假,她接连分享与绯闻男友们的合影,称大家都是多年好朋友。此前,有网友认为,张柏芝的三胎爱子极有可能是中英混血,这次的合影中,在新加坡创业的英国好友Leo也一起同框。
图片
6月30日,张柏芝带着孩子们上街购物,喜欢分享的她自然又把照片po到网上,还感慨Lucas已经比她还要高了,三口人潮范十足,如果再加上三胎小王子就更完美了!
图片
虽然已经和谢霆锋离婚多年,作为单亲母亲的张柏芝生活质量可是不低,次子Quintus戴的off white口罩是价格不菲的潮牌,官网售价是100美金,折合人民币将近700块。他们当天应该是在该品牌店内扫了不少好货。
图片
逛街逛累了,就在旁边休息一下,想必身边还有另外一个人帮他们拍照,柏芝苦尽甘来,日子过得非常惬意。
图片
Quintus性格高调,逛街的时候,戴着口罩在店内热舞起来。
图片
图片
这和谢霆锋口中的“儿子”们可不一样。年初,谢霆锋举行一场小型演唱会,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儿子们都好静,不喜欢摇滚,所以没有带他们来看演唱会,看来,谢霆锋在陪伴王菲之余,还是应该多花一些时间了解儿子!
图片